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代步車失控衝撞通訊行!原來阿伯腳麻...手也麻


發佈時間:2023/07/1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3:38

嘉義民雄一間通訊行,13日下午突然遭到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阿伯在店內衝撞,導致展示台嚴重移位,物品散落一地,第一時間,店員趕緊上前將人引導出店外,才避免損害擴大,而根據了解,阿伯離開時,操作不當才會發生意外,由於看到阿伯也很無辜,因此店家沒有報警。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阿伯在室內騎著電動代步車,沒想到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

 

店員:「慢一點喔。」

一陣轟隆巨響,只見正中央的展示台整個被衝撞位移,嚇得店員一人開門,一人趕緊拉住阿伯椅背,終於經過一番折騰。

店員:「慢一點,慢一點喔。」
 

看著阿伯離開背影,店員還摸摸胸口,心有餘悸,而這起電動代步車,在店內衝撞的意外,13日下午將近五點,就發生在嘉義民雄的一間通訊行,經過了解,原來阿伯不但腳麻得坐著代步車,身體反應也跟著變慢。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鄰居:「如果要體諒對方就要體諒,因為怎麼說呢,畢竟對方是身體不良於行。」

原來騎電動代步車的阿伯,當天是到門市申辦手機業務,當時店員還好心幫忙推進店裡,沒想到離開前,阿伯突然操作不當,發生意外,還好兩名店員機靈,沒有讓意外擴大。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鄰居:「(店員)他們服務都很好呀,有一些長輩,或行動不便的,他們騎著代步車,有時候停在外面,小姐都出來拿證件進去辦。」

店家事後不表示意見,也沒有報警,而經過了解,由於店家知道阿伯不是故意,加上沒有較大損失,因此也不打算求償,希望讓事件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訊行#電動代步車#衝撞#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