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損害 結果共1,335筆

  • 彭博:拜登會後稱習近平「獨裁者」 可能損害會談成果

    備受關注的拜習會於舊金山時間15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在會談後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時拜登表示,他仍然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彭博社》報導,拜登的說法顯示出美中在合作上的侷限性,為此次拜習會取得的成果蒙上一層陰影。
    2023/11/16 15:06
  • 文在寅時期韓外交部4.5GB電郵外洩 韓媒:可能涉及中國

    南韓外交部的資訊系統去年1月由於遭受駭客攻擊,有超過4GB的文件外洩,當時正是文在寅政府執政期間,且此次駭客事件可能涉及中國國家安全部;南韓外交部發言人任洙奭今(9日)指出,這些洩漏的數據並不包括任何機密文件,大部分是個人信箱中的垃圾郵件,沒有造成實質性的損害。
    2023/11/09 15:28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碳足跡結合消費習慣!芬蘭奧蘭銀行「靠信用卡搶救海洋」

    芬蘭奧蘭銀行希望透過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為地球帶來多少損害,將足跡與消費行為以世界銀行的碳價格計算成本,最後透過每月帳單或App,讓消費者知道碳排量,進而減少浪費。 金融科技蓬勃發展,金管會為持續精進及跟上國際腳步,今年8月發布升級版的「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2.0」,內容包括4項目標:包容、公平、永續及國際化,另一方面推動策略的部分,囊括4大面向,其中包括推動綠色永續科技,而金管會了解到科技能為綠色金融帶來新的應用層面,運用大數據分析串接綠色永續的橋樑,讓科技助綠色金融一臂之力。 金管會參考綠色數位金融聯盟(Green Digital Finance Alliance)與瑞士綠色金融科技網絡(Swiss Green Fintech Network)在2022年發布「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報告,將綠色金融科技定義於金融科技應用在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金融流程及創新技術的金融產品,以此作為八大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其中就綠色數位支付與帳戶類別來說,將碳計算運用在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之中,讓消費者能清楚自己在消費行為上產生的碳足跡,以每月統計數值,並且透過不同的抵換或獎勵方式促使消費者重視環境保護,進一步改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
    2023/11/08 16:32
  • 陸行動支付太發達店家拒收現金 官媒批:損害人民幣尊嚴

    在中國生活普遍使用行動支付,幾乎不見現金使用痕跡。官媒經濟日報今天批評,部分店家、機構拒收現金的行為,剝奪消費者的支付選擇權,也損害了人民幣做為法定貨幣的尊嚴。
    2023/10/30 12:59
  • 怎麼這樣蓋?為「小白宮」降單車道 民憂安全

    騎自行車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之一,能夠在海邊吹著風欣賞美景,更是愜意。而觀光署就在宜蘭外澳,預計興建自行車道,但規劃環島1線到外澳路段時,卻因為旁邊有小白宮,為了避免誤闖私人土地,或是損害私人建築物,因此決定要將單車道路面下降,另外在車道外側,興建圍牆,引起當地民眾不滿,就怕風浪大時,可能會影響騎車安全。
    2023/10/27 13:21
  • 一堆人都搞錯!醫:吃這「1類食物」不要馬上刷牙 正確時機曝

    有些人飯後就會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卻說這是「迷思」,並指出吃「這一類」的食物,建議可以先行漱口,等30分鐘後,口腔酸鹼值恢復再刷牙,若立即刷牙,恐會造成牙齒損害,牙醫師也解釋其原因。
    2023/10/25 23:45
  • 誰炸了加薩醫院?CNN分析證據提3關鍵:非以色列所為

    加薩(Gaza)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轟炸,導致數百人死亡,爆炸究竟由哪方造成至今眾說紛紜,《CNN》找來擁有數十年評估炸彈損害經驗的武器與爆炸專家,審查社群媒體上、現場直播、CNN加薩自由記者拍攝的數十段影像和衛星照,提出3關鍵認為轟炸醫院非以軍所為。
    2023/10/22 16:56
  • 王毅批日在台問題頻越線 籲重視中日關係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第19屆北京-東京論壇上視訊致詞,強調日本「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了實質性的損害」,呼籲只有雙方重信守約,兩國關係才能順利發展。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王毅致詞時指出,近期的民調顯示,有高達92%的日本受訪者對中國大陸的印象不太好,認為是受中美關係氛圍影響,中日國民感情近年來持續在低位徘徊,必須高度重視,共同加以扭轉,而日本首岸田文雄也書面致詞提到,日中兩國是對地區和國際社會和平與繁榮負有重要責任的大國,與中國大陸對話極其重要,也已經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構建有建設性,且穩定的日中關係這一大方向達成一致,呼籲讓圍繞核廢水問題惡化的日中關係走向穩定。」
    2023/10/20 15:47
  • 王毅不滿日本對台議題「頻頻越界」 嚴重傷害兩國關係

    中共中央外辦主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聲稱,當前日本對中國的認知出現明顯倒退,「錯誤將中國定位為前所未有的最大戰略挑戰,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實質性損害。
    2023/10/19 16:44
  • 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恐染難纏寄生蟲 醫喊:孩童更危險

    某些飼主在處理毛小孩的排泄物時,為了貪圖方便,會選擇將其丟入馬桶沖掉,然而這樣做雖然快速又省事,但卻可能導致人類因此被糞便內的寄生蟲感染;英國獸醫師班恩(Ben)提醒,就算汙水會經過高溫等工序處理,但貓、狗糞便中的「弓蛔蟲(Toxocara)」卻沒有這麼容易消滅,若是不慎感染到人類,可能會對智力造成損害,對孩童的影響更是尤為明顯。
    2023/10/18 11:32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以巴衝突看台海 澳學者:中國不至於加速入侵台灣

    以巴局勢緊張,台灣又成焦點。澳洲戰略專家評估,台灣處境更危險,但中國不會很快入侵台灣,避免被視為對台戰爭煽動者而損害國際地位。中國更傾向透過恐嚇及影響力來說服台灣,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侵略者。
    2023/10/12 16:45
  • 「超毒水果」流市面!手搖飲、菜市場全中鏢 恐傷肝腎

    中秋節要來了,超毒水果、蔬菜流入市面!台北市衛生局抽查,超市所賣的白蘿蔔竟殘留「殺蟲劑」,另外手搖飲名店「大苑子」的檸檬也同樣檢出殺蟲劑,以及已流入市面的百香果、青蔥、芹菜等蔬果檢出農藥殘留超標,若長期攝入過量,恐損害肝、腎。
    2023/09/25 15:21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 美媒獨家:前大陸外長秦剛婚外情遭免職

    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秦剛是因為婚外情遭到免職,而且他的私生子在美國出生,北京擔心秦剛會為此損害大陸國家安全,目前秦剛正接受調查當中。
    2023/09/20 13:27
  • 短影音讓人越看越笨!研究曝恐損記憶力 快學3招防腦退化

    臉書、TIKTOK、IG近來都流行短影音,但小心這些不到1分鐘的影片可能讓你變笨!醫師表示,許多前瞻性研究已證實,短影片會引起大腦分泌更多多巴胺,造成使用者成癮,且快速連續播放和情境切換,會損害記憶力、執行力、專注力,想要避免短影音傷腦有3招快學。
    2023/09/18 13:44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快戒掉!8習慣「召喚窮神」錢財留不住 專家:損害生活品質

    快戒掉!近幾年不只民生物資漲聲響起,房貸、學貸等利率也跟著調升,想要存錢實屬不易,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警告,日常8個看似無害的習慣,實則是在「召喚窮神」,會悄悄損害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同時他也提出改善壞習慣的建議。
    2023/09/16 23:39
  •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2023/09/16 23:20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9種日常紫色食物富含滿滿花青素!「這蔬果」加熱更營養

    花青素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不僅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害,還能幫助抗老、抗發炎,是女性朋友的最愛。營養師蔡濰安指出,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就可以攝取到花青素,尤其花青素普遍存在紫色食物中。
    2023/09/13 13:25
  • 嘉義縣暴雨成災重創農畜!6萬隻蛋雞悶死 木瓜園全倒

    嘉義縣10日暴雨重創農產及畜牧業,縣長翁章梁今天勘災,水上鄉畜牧場因淹水停電約有6萬隻蛋雞悶死,中埔鄉木瓜園也因洪水全部倒伏,滿目瘡痍,估農畜損害逾新台幣5000萬元。
    2023/09/12 17:26
  • 林秉聖可跟攻城獅「單方終止合約」 律師分析關鍵在這點

    T1新北中信特攻前球員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今(11)天他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共同出席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尚瑞強表示,台新球團簽約程序一切合乎法律規範,雖林秉聖在5月28日與攻城獅球團簽定委任合約,然而合約中未載明起訖日期並且訂定9月1日為生效日,林秉聖與前球團也尚未終止合約、未取得離隊證明成為自由球員,痛批攻城獅「嚴重違反自由球員的規範」。對於林秉聖合約風波,律師劉韋廷表示,只要球員一簽約,合約就有效,單方可以終止合約,只是終止以後要對於違約負擔損害賠償。
    2023/09/1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