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拍廣告 結果共1,103筆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代言接到手軟!吳慷仁「強忍針眼不適」上工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金馬影帝吳慷仁廣告接不停!今年再次與輕食品牌合作,與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攜手拍廣告,由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原本預計要拍8小時拍完3支不同風格的影片,沒想到當天眼睛不適的吳慷仁,竟還一次OK,5小時就完成提前收工,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2024/03/19 10:37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2024/02/12 19:23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50歲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他的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讓他一夕變成「國民公公」,對於外界大讚德德是像媽媽,鄭運鵬還吃醋地說:「明明是遺傳我!」事實上,鄭運鵬曾在受訪時秀出大學時期的帥照,強調那個年代沒有修圖,絕對是貨真價實,更自爆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MV,比對父子五官,德德的神基因的確遺傳自他。
    2024/01/14 17:31
  • 站粉絲身後偷笑!男星突「現身街頭」廣告牆打卡 網暴動:快回頭 

    中國大陸男星肖戰演出《陳情令》「魏無羨」一角迅速走紅,高挑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戲約接到手軟,接連拍攝《余生,請多指教》、《玉骨遙》等劇,亦成為各大品牌寵兒,昨(6)日他現身街頭與自己的廣告看版合影打卡,期間也有幾位粉絲忙著打卡,全然沒有發現偶像就站在身後。
    2024/01/07 12:57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啟蒙教練談張誌家 「根本出生來打球」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教過他"卡特球"的啟蒙教練張振楠,相當不捨,說他是難得的人才,一點就通,根本"出生來打球的"。
    2024/01/02 20:51
  •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2024/01/02 13:00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爽到笑出來?李多慧在韓國被「排擠退出」 來台廣告接到手軟 

    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加上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李多慧旋風」,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人氣火爆的她在台灣廣告更是接到手軟,有網友好奇問道「李多慧現在是不是爽到笑出來?」,引起討論。
    2023/12/01 15:34
  • 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男星王可元大學時期被相中試鏡拍廣告,開啟演藝生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高學歷的他,在這條道路上並不順遂,一度深陷低潮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甚至想轉行另尋出路,因此拍攝完《美食無間》後便自主休息1年時間,如今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吐露歷經迷惘心聲。
    2023/11/29 13:51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曹蘭王月到你家! 《生活智慧王》睽違20年合體拍廣告泛回憶殺

    在20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生活節目《生活智慧王》,主持人曹蘭和王月睽違20年再度合體,這次搭檔拍攝廣告,久別重逢還是默契十足,兩人也在現場敘舊,說有機會還想再合體主持節目。
    2023/11/23 22:19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破天荒!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隔22年合體 《麻辣教師GTO》推特別篇

    日本藝人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因《麻辣教師GTO》相識而結婚,近期除了傳出作品要翻拍特別篇,兩人更搶先受邀拍廣告,雖然兩人結婚22年,卻幾乎沒有公開合體亮相,因此這次的合作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1/21 12:39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賽佛瑞、萊西查伯特拍廣告 曝驚人變化

    電影《辣妹過招》三位女主角琳賽蘿涵、亞曼達賽佛瑞、萊西查伯特合體拍廣告,讓影迷掀起回憶殺!劇情設定在19年後主角們的變化,琳賽蘿漢變成了輔導老師,廣告還巧妙的復刻電影中經典場景,將近兩分鐘的片段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看。
    2023/11/0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