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發佈時間:2023/11/2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1:13
熱愛運動的哈林庾澄慶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不過近來他透露,想要維持好體力,不只是靠規律運動這麼簡單。(圖/截取自影片,下同)
熱愛運動的哈林庾澄慶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不過近來他透露,想要維持好體力,不只是靠規律運動這麼簡單。(圖/截取自影片,下同)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哈林鼓勵「動起來」讓健康更有品質、生活更快樂

然而隨著年紀有了,長時間的錄影或是一大早的拍攝工作,更需要方方面面來支撐容易感到疲累的身體。自律的哈林為此同步嚴格要求自己的飲食習慣,並且把自己的心法分享給大家,「好的飲食習慣,就是支撐你運動、維持並升級體力的最大支柱!我本身很喜歡運動,所以對我來講不困難,而且我還樂在其中。」不過他突然悄聲透露,「但我喜歡吃甜食,考量到健康就必須適當地攝取。」他露出孩子氣的神情說,「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小的難度!」

桂格完膳「優質蛋白質+優質脂肪酸MCT」強強聯手
開啟快充模式、提供滿滿活力

 

在近年掀起的運動營養學熱潮中,不少營養師都對健身、長輩族群一再提醒「蛋白質」的重要,哈林也表示贊同,「運動過程當中,蛋白質的確是最重要的!優良的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生長,讓我們運動的時候表現很好,所以現在研究吃進去的營養時,蛋白質是我的第一考量!」

然而除了蛋白質,哈林提醒,「脂肪的選擇也很重要!」想要增加體力、維持健康,最重要的就是營養均衡不偏廢。哈林以他平日常喝的「桂格完膳」解釋,「例如桂格完膳營養素主打的『優質脂肪酸MCT』就是最好的優質脂肪酸,不僅適合保健用,也能幫助能量五倍速*轉換,更好維持體力及運動表現。」

 
所謂的MCT即是「中鏈脂肪酸」,它的特性就在於能更快產生能量,就像是3C設備的快充模式,身體吸收後,快速轉換成日常活動或運動需要的體力。

此外,哈林也直呼「桂格完膳」推出的隨身瓶包裝很貼心,「這個容量大小不只好攜帶,如果在外面喝不完,還可以把蓋子蓋回去,帶回家繼續喝,真的很方便。」他露出滿意神情道。
「平常早餐時段或運動前,想來點清爽的口感,我會選擇喝無糖不甜的原味,還有30多種營養素,提供均衡的營養,保持好體力。 肚子餓想吃點鹹的,我就選濃湯鹹口味。」長時間以成人營養品為自己補充營養的哈林很推薦大家試試,「這真的會打破大家對營養品的印象!」小小一罐即有豐富營養,加上各種營養素都清楚地標示於瓶身,都是讓哈林喝得安心的關鍵。

最後,哈林仍是以自己活力滿滿的狀態鼓勵每個人,想要擁有好體力支撐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就是要謹守「飲食均衡、規律運動、搭配健康生活型態」3大原則,「其他的,我就交給桂格完膳營養素,讓我的生活更美滿、更快樂、更完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保健#體力#運動#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718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