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46
南韓女星孫藝真。(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藝真。(圖/翻攝自孫藝真IG)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孫藝真現身機場。(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不久前,孫藝真與丈夫「男神」玄彬才為愛子舉辦了周歲宴;今年第三度公開露面,她21日現身首爾仁川國際機場,要前往美國紐約進行寫真拍攝,面對粉絲與媒體,狀態極佳的她笑容滿面,露出「招牌彎月眼甜笑」,不斷揮手致意,甚至還「比愛心」,仙女顏值根本藏不住。

孫藝真產後三度露面「比愛心」。(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過去一直以保養極佳聞名的女神孫藝真,即便在產後也持續努力恢復狀態,韓媒將她譽為「不變的清純教科書」,更以「元祖初戀來了!」、「初戀向我走來」、「永遠的美貌」等形容她此次露面,讓網友們暴動「根本像沒生過」、「我永遠的女王」、「怎麼可以出道到現在越來越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星#孫藝真#玄彬#孫藝真玄彬#孫藝真兒子#韓星#孫藝珍玄彬#孫藝珍#女神#韓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9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