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接到手軟!吳慷仁「強忍針眼不適」上工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0:37
吳慷仁5小時火速拍完3支廣告片,效率驚人。(圖/營養師輕食提供)
吳慷仁5小時火速拍完3支廣告片,效率驚人。(圖/營養師輕食提供)

金馬影帝吳慷仁廣告接不停!今年再次與輕食品牌合作,與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攜手拍廣告,由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原本預計要拍8小時拍完3支不同風格的影片,沒想到當天眼睛不適的吳慷仁,竟還一次OK,5小時就完成提前收工,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新聞: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吳慷仁與營養師阿江合體拍攝益生菌廣告,由安竹間、陳奕仁雙導演操刀。(圖/營養師輕食提供)

吳慷仁去年和營養師阿江在《神探》系列影片中聯手辦案,這次再挑戰警探角色,在偵訊室裏質問犯人「為什麼一次打三個?」原來這位「犯人」就是益生菌,可以一次打擊呼吸、體質、排便3種健康上的問題,另一個則是益智節目場景,吳慷仁被主持人問,「下列那一個是益生菌的功能」?他竟反嗆:「為什麼不能一次都解決?」風格十分趣味。

安竹間2015年執導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成為億萬票房導演,他曾和吳慷仁的合作過洗髮精廣告:「那時候的他,還沒有得到這麼多演技獎項,可是工作時已經很專注、能夠很精準地達到導演的要求。」

更多新聞: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吳慷仁再展神演技,忍著針眼不適敬業上工。(圖/營養師輕食提供)

陳奕仁率領的「仙草影像」因拍攝五月天、蔡依林、田馥甄等天團天后的MV聲名大噪,這次他負責拍攝的是形象篇,15秒中的廣告,「一小時就完成了,而且慷仁當天還長針眼,要求很高的他原本擔心影響到工作,但我現場看覺得還好,拍的時候角度避一下就好了,觀眾完全看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金馬影帝#營養師#神探#針眼#廣告代言#安竹間#陳奕仁#金獎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