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0:18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豪宅燒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豪宅燒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游否希陷詐騙!私下對話外流 遭控「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

 
卡拉迪樂芬妮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豪宅日前發生火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拉迪樂芬妮人在英國,但豪宅卻在上週五發生火警,起火後迅速蔓延整棟房子,因為起火面積極大,警消出動100名人力搶救,但仍花了3小時才控制火勢,但房屋依然燒到慘不忍睹,從空拍照看整間房子燒到焦黑,只剩游泳池倖免。

更多新聞: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據外媒指出,豪宅內還有2隻卡拉的愛貓,萬幸有被救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卡拉則表示:「不敢相信,生活可以轉眼間發生改變,請珍惜你所有擁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拉迪樂芬妮#超模#豪宅#火災#泰勒絲#瑪格羅比#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