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婆家 結果共561筆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對娘家沒禮貌!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1塊錢都不想給

    有句話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一名人妻無奈說明婚後慘況,婆家人對娘家全家很沒禮貌,導致自己再也不跟婆家人來往。怎料,小叔近期就要結婚,喜帖甚至直接寄到娘家,讓她頓時陷入困境,求救網友該如何阻止婆家討紅包。
    2024/03/06 13:10
  • 婆婆討萬元生活費!她遭逼「賣房買透天」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豈料,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
    2024/03/03 16:21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大嫂套房沒在住!媽想當女兒「嫁妝」 全場轟:太厚臉皮

    許多女性結婚時,會帶著嫁妝到婆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大嫂當初嫁到他們家的時候,嫁妝是2間房子,不過其中1間套房沒有在住,於是媽媽就和大嫂說,可以讓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臉皮太厚」。
    2024/02/29 07:51
  • 為繳房貸人妻主動要求下海 大馬夫抽成爽賺但卻痛苦至極原因曝

    馬來西亞一名33歲人夫因財務壓力,竟願意被戴綠帽,同意老婆與小鮮肉滾床,儘管他每次都能抽成三分之一,然而卻因為老婆家暴他,而讓他苦不堪言。
    2024/02/27 11:38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婚前買房婆婆硬拗!「小叔留1房」尪點頭 她火大:年後衝戶政?

    大部分人在經濟能力允許之下,會選擇婚前買房並登記一人名下,只為保障未來生活;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婚前憑藉一己之力買房,如今婆婆卻要求給婆家人打鑰匙,甚至還要保留一間房給小叔,種種不合理老公都沒有反對,讓她瞬間火大想離婚。
    2024/02/15 12:50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2024/02/09 12:06
  •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2024/02/09 11:30
  • 過年免回婆家!她給兒、媳「霸氣要求」 全場歡呼:好讚的婆婆

    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期待春節連假的到來,但對於一些夫妻檔來說,回婆家與回娘家卻令人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笑說,等未來她的兒子結婚後,她希望2人能夠「一起回娘家」,讓她能夠好好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原PO的價值觀更是獲得一面倒盛讚。
    2024/02/08 19:52
  •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2024/02/08 14:13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前知名主播揭「過年焦慮」像坐牢!人妻全中標嘆:很難

    一般過年時的傳統習俗為「初二回娘家」,然而隨著時代不同,很多人皆有自己的規劃與安排,不見得會照此傳統行事。日前知名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蕭彤雯在臉書分享人妻們共同的「過年焦慮」,坦言時常待在婆家無法回娘家的困擾,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2024/01/20 15:37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人妻「1穿搭」回婆家!抓包小叔偷瞄 全場都不挺:女的也會看

    追求美是人類的天性,路上看到俊男美女,難免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有人妻抱怨,回婆家時穿的裙子有點短,結果發現小叔一直偷瞄,讓她氣炸喊「真沒禮貌!」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炮轟。
    2024/01/13 16:45
  • 婆婆幫安元辰燈!「做錯1事」人妻氣炸 全場不挺:想太多

    每逢新年到來,不少人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元辰燈,為自己和家人祈福消災,祈求今年平安健康。日前一位人妻分享,發現婆婆去年幫他們夫妻安元辰燈時,把兩人住址填成公婆家,讓她忍不住怒轟「用了我跟我老公的福份旺她家,超級扯!」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爲地址不重要,只要名字、生日正確就好。
    2024/01/1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