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22: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娘家家人過世,婆家卻不讓媳婦回去送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娘家家人過世,婆家卻不讓媳婦回去送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一位人妻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淚控,自己的爸爸因病在今年3月9號過世,但是婆家的人卻沒任何一點表示,她對此表示不要緊,可能大家都在忙,可是當她想為爸爸守靈的時候,小姑卻表示「妳跟我哥都屬牛,不能過夜守靈,會帶楣運回來」要她跟老公午時前回去,她不想徒增困擾,因此想說順應小姑好了。

 

沒想到告別式當天,小姑又跟婆婆說「她女兒屬狗犯沖,哥哥跟她屬牛」就別去送了,以免被沖煞到,送個罐頭塔表表心意就好。所以她只能抱著女兒回房間跟老公哭訴委屈,但好隊友對她說「妳去送爸爸,女兒我來故就好」,誰曾想小姑竟跟著去,表示「妳就跪在階梯上送就好,省得我媽輩妳們家帶衰」。因為沒力氣吵,所以也只能如此送爸爸最後一程。

隔沒多久小阿姨與表弟,同樣因車禍、生病離開,但婆婆卻與小姑一直對她說就是因為她執著回去送爸爸,才煞到小阿姨,並指出就包個奠儀就好,而她這次也就真的沒去送,而再面對表弟的病逝,她也說真的崩潰到不行。

因為沒有出席爸爸、小阿姨的告別式,娘家人對她非常不諒解,還得面對婆婆、小姑的酸言酸語,讓她身心俱疲,沒想到兩人甚至惡人先告狀,誣衊她認為娘家晦氣不願去捻香,這也成了壓垮駱駝的稻草,她搶了手機並將真相說出後,火速收拾行李帶著女兒去朋友家借住。最後還表示她知道「毒菇」也在社團內。
 

文章貼出,也有多位網友安慰,不過更多人不解的是為何她要這麼聽婆家的話「自己的爸爸,你卻還要聽外人的話?」、「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要這麼聽話?辛苦你了!不是責怪你,是心疼」、「妳是賣給他們家?怎麼一點自己的想法都沒有?她們說不能回去妳就真的不去?至親欸」,對此她也回應,曾經有跟婆家鬧矛盾,但爸爸總說「要聽婆家的話,無論對錯,順著婆婆就好」,也總是在第一時間道歉,並認為是她的問題,她表示9年下來,可能自己真的變懦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婆婆#小姑#家人#至親#過世#沖煞#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2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