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瓦、嚮辣56人食物中毒 王品發致歉信: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7: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圖/業者提供)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圖/業者提供)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今(8)日北市衛生局公布共有56例個案身體不適就醫,而王品在今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了。

王品致歉信指出,王品集團對這一切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早前我們曾經提出可能的汙染源,這個推論至今還沒有明確的科學證據支持,我們將深刻反省錯誤,因為,無論汙染源究竟是什麼,都讓我們的同仁,及相信王品集團的消費者受到傷害,我們感到歉疚和自責,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王品集團致歉信。(圖/業者提供)


而這次食物中毒事件,王品認為集團在衛生管理仍有不足,應該要戒慎恐懼、實事求是地確保消費者用餐環境的安全,來回應社會對我們的信任。感謝衛生單位、媒體和消費者指出我們工作上的缺失,王品集團將承擔應有責任。

北市衛生局指出,日前前往餐廳稽查,發現初瓦有包含廚餘區、抽油煙機、油炸機、烤台、洗滌區髒汙,私人物品擺放在廚房內,分裝食材沒有標示分裝日期,冰箱內食材沒有標示日期,部分食材沒有來源憑證,地面有菜渣等缺失;而嚮辣則有私人物品放在廚房內,分裝食品沒有標示分裝日期,部分食材沒有提供來源憑證,廚餘區台面髒汙等缺失。由於通報個案增加,北市衛生局已命兩家業者暫停停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王品#初瓦#嚮辣#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