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2: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初瓦」、「響辣」廚餘區、烤台不潔。(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初瓦」、「響辣」廚餘區、烤台不潔。(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更多新聞:7人就醫!王品旗下「初瓦、嚮辣」驚傳食物中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稽查

 

「初瓦」油炸區不潔,「饗辣」食材未標示分裝日期。(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根據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本月5日接獲醫院通報,自3日起陸續出現食物中毒的民眾就醫,皆曾前往「初瓦」以及「嚮辣」用餐。經北市衛生局稽查,初步發現「初瓦」的缺失包括有廚房環境不乾淨、食材未標示分裝日期、冰箱食材未標示日期、部分食材未提供來源憑證等,而「嚮辣」則是分裝食材未標示分裝日期、部分食材未提供來源憑證和環境不潔,甚至在廚房內找到私人物品。

食物中毒案傳出之後,「初瓦」、「嚮辣」西門店的Google評論隨即湧入1星負評,只見有民眾抱怨,10人4日中午到「初瓦」用餐,其中5人包含3名孩子就有腹瀉與嘔吐症狀,另一民眾享用雙人套餐後,也出現同樣症狀,忍不住才去掛急診。「嚮辣」部分,因連續3日仍感到不適,民眾直言對王品失望,「以為是太久沒吃,結果很多人都這樣子」、「一天內拉肚子近30次」。

 
更多新聞:搭小黃突國道下車!6旬男「遭5車連撞」輾斃 屍塊四散遍滿地

「初瓦」、「嚮辣」西門店被1星負評洗版。(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針對「初瓦」、「嚮辣」西門店傳出食物中毒一事,王品集團緊急回應,承諾2家店家將進行全面清潔與消毒,同時配合衛生局一切查驗,儘速查明原因。此外,「初瓦」、「嚮辣」西門店也在昨日晚間公告,以「大樓供水不足」為由,將於4/6至4/8公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食物中毒#王品集團#初瓦#響辣#西門店#公休#Google評論#1星負評#上吐下瀉#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