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連假結束!上班族哀號「下半年啥都沒有」 網歪樓給建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7:4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天連假結束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天連假結束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4天已結束,不少上班族紛紛回到工作崗位,回歸社畜生活。由於下半年沒有長假,就有不少上班族湧入PTT哀號,「悲痛!下半年都沒什麼國定假」。貼文一PO出,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這次四天假結束」為題發文哀號,連假4天已過去,接下來就沒有長連假了,不禁感嘆「悲痛!下半年都沒什麼國定假」,更表示「遙遠的以前,還可以期待一下12月的…唉」。

 

原PO哀號「悲痛!下半年都沒什麼國定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歪樓,「辭職治百病啊」、「離職後愛放幾天就放幾天」、「學我提早退休天天休不爽嗎?」、「沒辦法,大家都不喜歡禮拜六上班」。也有內行建議,「特休請下去,端午、中秋、國慶就有」。

 
事實上,去年雖然多個4天以上連假,但補班日達6天引起民眾抱怨,行政院因此拍板做出調整,2024年補班日僅有2月17日,上半年4月清明連假放完,緊接著就是端午節3天連假期,至於下半年的中秋節與雙十節,則採單日放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上班族#PTT#連假#特休#補班#端午節#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