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機車才騎1年!保養「噴9千5」 他看明細怒:騙女人不懂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友機車保養費竟高達9500元,原PO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機車保養費竟高達9500元,原PO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當肥羊宰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保養,沒想到對方在最後竟向女友收了9500元的費用,讓他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順便保養,沒想到老闆竟然獅子大開口,最後結帳時向她收了9500元的費用。

 

原PO曬出交易明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全聯1泡麵上架秒被掃空!他讚「湯頭濃郁、濃度適中」 老饕也認證

原PO進一步解釋,光清洗保養就快7000元,直言「比汽車還貴,一年多的機車,不會太誇張逆!」原PO說,女友的機車才騎1年多,不可能會太髒,「當每天騎去水泥廠上班還是騎去工地上班」,忍不住砲轟老闆「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從原PO曬出的交易明細可見,老闆開出了20個項目,價格在100元至1200元不等,再加上換後輪胎共9500元。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誇張捏!!!店家應事先告知保養內容及預估金額,真的是騙女人對機車不懂」、「超級全餐嗎」、「有先報價經過同意嗎?」、「不熟的地方要先問保養多少錢...老鼠屎都這樣,才能年薪千萬」、「一年多的車哪需要這樣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女友#機車輪胎#老闆#保養#砲轟#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7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