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2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抱怨台北的生活環境很惡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台北的生活環境很惡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台北人怎麼忍受終身噪音污染的?」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回台灣後,頓時發現台灣的生活環境好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實在很厲害。」

 

原PO解釋,自己最受不了的是各種噪音汙染,從機車引擎聲、巴士轉彎聲、到汽車喇叭聲,全城幾乎從早到晚都籠罩在噪音裡,只有紅燈時會安靜幾分鐘。」原PO說,就算走在路上也會覺得很煩燥,不時會遇到外送員在人行道上按喇叭。

貼文PO出後,一票人超有感留言表示「東南亞就這個樣子,見怪不怪」、「不只是噪音、空氣、水,各種汙染」、「同感..摩托車真的太吵了」、「真的吵,應該改電動車」、「台灣城市真的吵,整個小島鬧哄哄,主要是機車吧,電車也不普及,沒辦法」、「 灰塵才是最麻煩的,氣密窗也擋不住」、「真的,就算住豪宅一樣被吵」、「台北不意外」。

不過,也有網友說,「你住的地方的問題」、「我住松山區沒這問題」、「因為你住的地方太爛」、「市區才這樣,郊區很安靜」、「我住大安區就沒這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生活環境#噪音污染#網友#共鳴#PTT#噪音#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