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娘家沒禮貌!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1塊錢都不想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抱怨,婆家對娘家人很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抱怨,婆家對娘家人很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句話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一名人妻無奈說明婚後慘況,婆家人對娘家全家很沒禮貌,導致自己再也不跟婆家人來往。怎料,小叔近期就要結婚,喜帖甚至直接寄到娘家,讓她頓時陷入困境,求救網友該如何阻止婆家討紅包

更多新聞:強烈大陸冷氣團來了!新北、基隆低溫特報 恐跌破10度

 

「婆家對我娘家全家非常沒禮貌!」人妻日前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談及小叔婚期將至,過往與娘家不和睦的婆婆,以禮節為由決定寄喜帖,讓她心生不滿,「要錢就知道禮節,平常怎麼對人講話那麼沒禮貌呢?」

人妻接著表示,因婆家對娘家人態度很差,每逢年節她都選擇回自己家慶祝,也拒絕和婆家人往來,而小叔結婚,她和媽媽更不可能出席。人妻強調,原與小叔交情不錯,但曾因爭執而被對方辱罵「神經病」、「病的嚴重」等詞,如今一塊錢都不想包給小叔。

更多新聞:蘇丹紅辣椒粉下架逾12萬公斤 食藥署:不敢保證完全沒有了
 

人妻最後拋出疑問,「還是有什麼理由阻止寄(討)喜(紅)帖(包)呢?」貼文一出,即引來許多網友建議,或許可以當作沒收到喜帖,並交給先生負責即可。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要寄讓她寄,說沒有收到就好」、「有規定收到喜帖就要包紅包嗎」、「妳都黑化了,還需要找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家#娘家#人妻#小叔#喜帖#討紅包#禮節#沒禮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60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