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賞櫻新選擇!長榮航空插旗四國 桃園直飛愛媛正式啟航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出席首航儀式。(圖/TVBS)
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出席首航儀式。(圖/TVBS)

長榮航空四年前從桃園飛愛媛松山的包機轉為定期航線,但之後因新冠疫情中斷,讓許多喜愛四國的遊客感到有些可惜。長榮今天(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睽違四年再度正式啟航,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搭乘首航班機飛抵松山,和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相見歡。
 
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表示:「長榮航空與愛媛松山的緣分深厚, 2017 年起開始於賞櫻、賞楓旺季推出包機服務,2019 年 7 月 18 日起 提供定期航班服務,疫情期間受影響而短暫停飛。今年是台北市與松山市簽署友好交流協定的 10 週年,多年來兩個城市持續透過觀光旅遊及文化交流相互學習,我們也希望藉由長榮航空便利的直飛航班,讓兩地的觀光產業及商務往來更加蓬勃發展」。

 
 
為什麼選擇飛四國?孫嘉明總經理表示,因為大部分台灣的航班都飛四國以外的點,再加上中村知事相當積極,以及以前包機時期看到了旅客的需求,於是在四年後決定重啟桃園飛愛媛松山的航線。一開始提供每週2班(三、日)的服務,並於3/20至4/30增為每週4班(三、四、六、日),以滿足近期旅客赴日本賞櫻的需求。

愛媛縣知事中村(左二)與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圖/黃貞怡攝)

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堪稱是最懂台灣、且最積極的知事,與台灣淵源頗深。他20年前發現台北有松山機場,後來擔任愛媛松山市市長期間,想到推「松山飛松山」的航班應該蠻有趣的,因此開始積極推動台北松山飛愛媛松山的航線。從包機到成功推動定期航班,雖然中間一度受到疫情干擾,但看到現在又恢復感到相當開心。
 
 
目前長榮航空共直飛日本九大航點,包括愛媛松山、東京成田、 東京羽田、大阪、札幌、福岡、沖繩、小松以及仙台,提供台灣出發 12 條航線,每週 126 班飛航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四國#台北市#松山市#新冠疫情#中村時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8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