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想讓媳婦聽話!像「櫃姐」一樣恭敬 全場推1招:肯定客氣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1: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婆婆希望媳婦像櫃姐一樣對她畢恭畢敬,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婆婆希望媳婦像櫃姐一樣對她畢恭畢敬,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都希望娶進門的媳婦乖巧懂事、溫順聽話,而每個媳婦也期望能遇到好婆家,家人之間能相處融洽。對此,就有婆婆好奇,有什麽方法能讓媳婦像櫃姐一樣,對她畢恭畢敬,問題抛出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指出「1招」肯定見效。

一名婆婆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媳婦時不時頂嘴,還會反抗指令,讓她非常頭痛,想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媳婦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一樣,對我畢恭畢敬呢?」

 

網友建議原PO使用「鈔能力」。(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喊應使用「鈔能力」,「一句話:給錢,錢的力量決定恭敬的程度,給1000萬如果還不夠就給1億」、「每個月拿個10、20來萬給媳婦當業績,這麼簡單還要人教?」「櫃姐業績治百病,你給她超多錢,最好財產分給她,她肯定對你客氣」、「給錢的厚度會昇華成對你的態度」。

 
此外,還有不少逆媳酸原PO,「你遠離她就好」、「妳閉嘴就好」、「趕快去做仙,就會對你畢恭畢敬了,早中晚給你上香」、「你仙逝自然就畢恭畢敬惹.. 死者為大」、「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婆婆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一樣,對我畢恭畢敬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婆婆#媳婦#聽話#櫃姐#百貨公司#畢恭畢敬#尊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