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同事到離職!男面試新工作慘了 「超爽現世報」嗨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1: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到主管惡意刁難,甚至霸凌她到離職。但日前她卻聽說,對方投履歷到目前就職的公司,而現任主管得知她曾被無理對待後,也隨即幫忙出氣、報仇。超療癒的結果曝光後,不只大批網友拍手叫好,就連原PO也興奮直喊「現世報」。

「最近遇到一件事,讓我很慶幸,很想分享給誰!」女網友在Dcard分享心情,透露在前公司任職時,曾有一位男同事仗著自己是組長,瘋狂霸凌下屬,後來更因公司女經理欣賞他讓他升官,從此他便更加無所畏懼、明目張膽,經常指使下屬做一些非工作份內的事情,「出事的時候就把我們推出去擔責任」,害不少人被扣績效獎金。

 

更多新聞:跳槽拚加薪!專家曝面試「禁忌6句話」 不藏私談高薪祕笈曝

不僅如此,該主管也常針對她、對她的工作挑三揀四,甚至會帶頭要全部同事一起霸凌她,讓她長期活在痛苦之中,經常下班回家都是邊騎車邊哭,「我實在不知道我惹到他什麼」。直到一次,對方因為聊天程式沒登出,原PO才意外發現,該主管竟是因為「想追的女生不喜歡我」,因而故意找碴、想盡辦法要弄走她。正是因為這個無法改變的原因,加上其他同事的態度,最終讓原PO心灰意冷,選擇主動離職。

原PO被主管霸凌到離職。(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成功倒追男友!她見「吃飯一習慣」想分手 全場不挺:公主寎

幸好,原PO離職後很快就找到理想工作,並且獲得不錯的待遇,「我在現任公司待得很愉快,跟同事也不錯,雖然是小公司,但職場氣氛好。」然而就在日前,課長突然拿著一個人名問她認不認識,「我看了一下,這不就是XXX嗎!」當下她便婉轉告訴課長「這個人個性方面可能比較不適任」。孰料,課長卻接著追問原因,原PO才老實交代,自己就是被他霸凌到離職。

當下課長也帥氣的要原PO不用擔心,「我去幫你報仇!」接著就聽說對方被「直接刷掉」不錄用,讓她感謝又感動,「要說沒有幸災樂禍絕對是假的!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他的現世報,雖然人家都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但這個我對於他不需要,希望這輩子跟他不要再見。」

更多新聞:超能幹同事「不會做人」被裁員!摸魚老鳥卻留下 他嘆:標準在哪?

對於這樣的結局,許多網友也拍手叫好直呼解氣,「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要太壞,這種現世報只有爽」、「幸好他們把你趕走了,才遇到這麼好的公司」、「職場上霸凌人的人,就是值得得到報應」、「完全支持你的幸災樂禍」。另外也有人表示,「我如果是你課長,會錄取他欸,然後讓妳變他上司」、「活該報應!妳課長應該給他進來,然後噹死他,讓他嚐嚐那種滋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報仇#現世報#主管#幸災樂禍#離職#應徵#面試#求職#課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