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均2千還吃不到!台灣1食物「比法國貴」 一票鄉民狂點頭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1: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灣食物便宜又美味,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食物便宜又美味,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稱號,食物種類多元,不僅好吃又便宜,吸引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吃buffet竟比歐美國家還貴,對此原PO好奇原因為何?

一名網友在在PTT上發文指出,看youtube介紹法國最頂的吃到飽餐廳,一個人2000元台幣有找,就連美國拉斯維加斯大規模buffet,不含服務費也才80鎂(約新台幣2457元),換算下來,台灣的吃到飽竟比歐美國家貴,讓他不禁納悶「為什麽國外的buffet反而比台灣便宜?」

 

原PO指出歐美國家餐廳普遍很貴,但吃到飽餐廳比台灣便宜。(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旅日台人最懷念「這1蔬菜」 全場點頭:國外的硬又難吃

問題抛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台灣人太有錢」、「台灣本地畜牧小又沒什麼資源,美國隨便肉都便宜」、「我上禮拜去越南的百貨公司,裡面一堆吃到飽不到台幣400」、「日本食べ放題也很便宜」、「東南亞的Buffet食材又頂又便宜」、「島嶼很多原物料與物資都要靠進口」。

 
不過有内行人解釋,「拉斯維加斯是因為跟賭博掛勾,又餐點留住賭客才採用便宜策略吧」、「那種很多都是附加的吧,有些還限制要住宿才能訂位」、「台灣的buffet應該不少付給店租」、「台灣只有薪水跟水電便宜的優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uffet#吃到飽#便宜#美國#法國#價格#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04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