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手搖飲遇挑戰!紙吸管「戳到爛」還沒得喝 一票人爆共鳴

編輯 蕭達多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25
網友分享紙吸管難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紙吸管難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近年環保意識的抬頭,許多商家已經停止附贈塑膠吸管,轉用紙質吸管取而代之。然而,這股呼應環保的風潮,引發了一些消費者不滿,近期就有網友為此困擾在社群發文指出,手搖飲料店附的紙吸管,戳到尖端處都爛掉了,還是無法好好喝飲料。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必勝客新口味「烏龜披薩」曝光!網見成品笑:像被卡車輾過

 

「爆廢公社」粉專昨(20)日分享,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圖文,從影像可見,他使用紙吸管想暢飲手搖杯遇上困難,吸管尖端處戳到都爛掉了,該網友抱怨,「我知道減塑很好,但是紙吸管也TM太難插了吧!」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插太久還會軟掉」、「真的很難用,沒吸多久就軟掉了」、「要很快速的刺,很快速的吃」、「自從這家換紙吸管後就不買了,拿3隻爛3隻,根本插不進去」。
 

另有網友留言指出,「下次帶不鏽鋼環保吸管吧,有咬吸管的壞習慣要注意安全,以免弄斷牙齒了」、「乾脆直接撕開喝」、「可以先戳一個小洞再把吸管插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紙質吸管#紙吸管#難用#塑膠吸管#不鏽鋼環保吸管#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2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