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景氣?KID「野人火鍋」分店收攤 民眾:很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5:11

藝人KID創立的野人火鍋,全台有不少分店,但是中和店卻在近期悄悄收攤,附近居民說野人火鍋單價比較高,再加上附近競爭太激烈。不過對此總店負責人表示,單純是加盟者合約到期。不只景氣不好,近期的食安風波,也影響到女星愛雅的麻辣火鍋。

圖/TVBS

 
記者周容萱:「藝人KID在2016年底,創立了野人火鍋,分店也從台北開到新竹花蓮,等等縣市,不過新北市中和這間分店,近期卻悄悄收攤。」

上個月還在粉絲專頁,推出消費活動,但活動才剛過半個月,這間店已經換了招牌。

民眾:「之前是野人最近才換這家,大概這一兩個禮拜吧。」

 
民眾:「我沒吃過,因為好像很貴。」

其實KID開的野人火鍋,新竹分店2022年,曾經爆出肉品調包爭議,遭到民眾投訴點了A5和牛,上桌的卻是油脂的邊角料當時一度暫停營業半個月,現在中和店傳出收攤消息,對KID經紀人回應周刊報導,總店負責人表示,單純是中和加盟者合約到期,營業到二月底。

圖/TVBS

不過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確餐飲選擇非常多,競爭很激烈,甚至一百公尺以內,就有三間火鍋店。

民眾:「這一條全部都是火鍋街,而且原本野人,它算比較高單價的。」

民眾:「滿多家(火鍋)的,你這排看大概就三四家了吧。」

圖/TVBS

競爭激烈要撐起生意不容易,加上近期又有食安風波接連爆,就連女星愛雅推出的,麻辣鍋也受到影響,即便上個月,就在粉絲專頁PO出,商品都不含蘇丹紅,但坦言業績還是受到影響,下滑兩成,依舊難敵大環境景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野人火鍋#中和店#競爭激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