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對婆媳因為雞腿吵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婆媳因為雞腿吵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昨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24日上午被丈夫要求煮中餐,她實在懶得在假日煮飯,於是叫丈夫去菜市場買鹹水雞、爌肉,自己炒了兩菜一湯,由於家中餐桌不大,於是她讓給公婆和丈夫,自己帶孩子去客廳,她也沒有想太多,便直接夾走一根雞腿放到碗中。

 

更多新聞: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原PO續指,用餐完後她回到餐廳洗碗,婆婆相當不滿叫她到客廳質問:「你是故意在我們面前夾走雞腿是不是」,原PO也不以為然回「我想吃什麼就吃甚麼」;見她態度強硬丈夫也前來勸架,婆婆怒斥:「離婚!這種女人,離掉」,便開始哭鬧。

原PO表示,「結婚21年,婆家的雞腿永遠是公公一支、老公一支,媳婦不可以碰的」,她在婆家一直尊重對方,「但是這是我家,再強調一次,這是我家的餐桌,為啥還需要你來分配雞腿給誰」。原PO抱怨,丈夫只有安撫他媽,「是沒有罵我,但也沒有站在我這邊」。
 

更多新聞: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她補充,「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婆婆認為媳婦沒地位所以不能吃,孫女也要等孫子分完才能吃,她自己也不能吃。我婆家過年買過拿坡里的炸雞桶全部都是炸雞腿,沒用的,我記得六隻雞腿,婆婆跟媳婦還有孫女都是不準(准)吃的,婆婆只分給男的。媳婦孫女吃披薩。」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什麼時代了還在雞腿只有男人可吃」、「趕快再去買幾隻雞腿回家配飯看婆婆表演啊」、「好恐怖的公婆」、「那雞腿是黃金萬兩喔?願她有智慧」、「是我就把兩隻雞腿都夾到自己孩子碗裡,你老護你老公兒子要巴結自己買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感情#家庭#紛爭#吵架#雞腿#男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5

0.2415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