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1: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婆婆不知道媳婦不吃牛,訂錯年菜卻被誤會下馬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不知道媳婦不吃牛,訂錯年菜卻被誤會下馬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因不慎踩到媳婦地雷,網友日前透過匿名公社發文,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訂完年菜我才知道,媳婦不吃牛,我馬上再訂一份,但還是讓她不開心了…」而親家更打電話來,質疑她故意跟女兒下馬威,即便她努力解釋道歉,親家仍堅持不讓女兒回婆家過年。

 

網友進一步提到,兒子請她不要擔心,過年還是會回家陪伴她,如今被誤會更讓兒子陷入兩難,「一想到讓他為難了還是很內疚。新手婆婆很多事情都需要摸索,有什麼禁忌還是事情的,還是希望能先告訴我們」。網友最後補充,兒子其實剛剛結婚,第一次與兒子、媳婦過年卻不小心搞砸倍感無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貼文一出,掀起關注和熱議,有網友認為,年菜不可能每道菜每個人都愛吃,不能吃的主動避開就好,「這情形,只怕請神容易送神難」、「故意用這藉口不回來過年吧」、「先不說事前是否有先詢問或被告知,光是補訂一份已是彌補」。不過,有部分網友力挺媳婦,「這就是下馬威無誤。都嫁進來了她不吃牛妳不知道?她不說妳不會問嗎」、「心疼女兒不是正常嗎?如果是你女兒還不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媳婦#訂年菜#不吃牛#婆媳#下馬威#過年#匿名公社#娘家#新手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