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罕見提與「婆婆」私下互動 親揭婆媳關係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01
隋棠出席記者會。(圖/廖福生攝)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這次她首次代言醫美機器,而日前因老公Tony繼母賴佩霞參選議題,讓原本的生母不悅,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讓隋棠被夾在老公生母與後媽之間,左右為難。她今也在事件後首度提到老公Tony生母,透露過年期間會帶著對方在台灣吃吃喝喝。

更多新聞: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受訪時,被問到與婆婆如何維持婆媳關係?她坦言基本上就是要互相尊重:「我婆婆真的很好,把我當成像自己女兒一樣對待。」隋棠表示,婆婆會知道她喜歡吃甚麼,加上自己是個很需要睡眠的人,婆婆也都會讓她睡滿8小時,「她還會幫我準備早餐,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洪詩生了 激動淚崩: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最後,被問到今年過年計畫,隋棠表示,自己好一陣子不在台灣,近期剛從美國返台,正好婆婆在過年期間也會在台灣待上一個月,因此會帶著婆婆到處吃吃喝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婆婆#過年#婆媳#相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9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