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37
過年前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前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前婆婆要求前媳婦過年前去打掃婆家。(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親戚小姑結婚10多年,家裡全靠女方賺錢養家,終於在衆人的勸説下,去年想通離婚。不料,近日婆婆眼看春節快到,又想起了「前媳婦」存在,竟要求孫子打給媽媽,要她回來打掃、整理家裡。

孫子聽到奇葩要求後不解直呼,「都離婚了,為什麼要回來打掃?欠您們的?」不過前婆婆認為,小孩還住在婆家,女方回來打掃本來就是應該的,更理所當然地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都離婚了還要回去打掃,真的是天大的笑話,有沒有搞錯啊,還真敢講」、「想認識這位前婆婆,我需要研究她的臉來當抗彈板」、「大掃除沒辦法,但是妳出殯一定到」、「笑死,那以後有財產是不是也有前媳婦的」、「這婆婆夠奇葩」、「會變成前婆婆也不意外」、「一個人不要臉竟然可以這麼的淋漓盡致,真是大開眼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婆婆#媳婦#過年#大掃除#離婚#前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