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16
台灣大媽團自備塑膠袋打包自助餐台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媽團自備塑膠袋打包自助餐台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近日她出國遊玩,早上起床以後,在飯店享用自助餐,沒想到竟有群來自台灣的團客,吃完飯以後竟「拿塑膠袋裝好裝滿」,將小麵包、茶包全部打包帶走,瞬間令人刷新三觀。

 

這位網友表示,自己當場提醒這些貪心的團員,應避免如此行為,雙方卻因為這起事件引起激烈爭執。她也無奈直呼,這次經歷讓人感到震驚,希望大家出國遊玩,應避免這種小氣行為。

這篇文章迅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驚訝,並分享了類似的經歷。其中有人提到在台灣火鍋店也曾見到類似情形,如客人將湯底偷裝進保溫鍋。

而多數人則是出言狂酸,「能A就A的心態」、「就說其實台灣某些人行為跟大陸一樣,還恥笑人家」、「還有順餐具的呢」、「整團都是長輩團的比較容易發生」、「我前陣子去捐血,也有看到有人準備塑膠袋裝捐血站裡面的東西」、「在台灣也是一樣呀,無所不打包。」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觀光客#台灣旅行團#台灣大媽#打包帶走#自助餐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