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冷越開花!賞梅必去「5大景點」 花期超短錯過再等1年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20
梅花季賞花景點一次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 臉書)
梅花季賞花景點一次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 臉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賞梅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賞梅景點。

過去約在跨年後才會陸續綻放的梅花,在2023年12月初起便開始有部分地區已經有出現的蹤跡,令許多遊客相當驚喜,因此也讓關於賞梅景點的討論聲量有所增加,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遊覽熱門的賞梅景點。

 

「梅山公園」梅花宛如浪漫飄雪超夢幻 「梅花森林」花海隧道成社群熱門打卡點

全台5大賞梅景點。(圖/社群實驗室)

在傳出梅花已經在部分區域綻放的消息後,讓社群討論區對各賞梅景點有著更多的關注,其中位於桃園的「角板山行館」吸引眾多討論,網友們紛紛詢問開花時間,表示希望能早早一睹美麗的梅花海。位在嘉義的「梅山公園」也同樣是受到熱議的賞梅景點之一,「滿山的梅花好夢幻啊」、「盛開時有種浪漫飄雪的感覺」許多曾前往賞花的網友們給予梅山公園的美麗花海景緻眾多的正面評價,不過同時也有人抱怨到塞車的問題,直言過往在春節前後盛開的梅花總是吸引大量走春人潮,因此期盼在今年略為提早開花的時間點之下,可以有效舒緩擁擠的人潮。

 
接著看到兩處位於台中的賞梅景點「武陵農場」、「梅花森林」,前者除了有梅花之外,還有許多如櫻花、桃花等各式不同的花種,每每到了花季總是能吸引許多的遊客慕名前往,是十分熱門的景點之一;而後者則是社群中相當熱門的打卡地點,由彎曲的梅花樹海覆蓋而成的花海隧道,是許多網友表示絕不能錯過的優美景色「花期不長,要趕快把握時間去走走」。

武陵農場一年四季都是賞花的好去處。(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冷氣團帶來的降雨助長了梅花的盛開,也讓原先要跨完年後才逐漸綻放的梅花提早露臉,想賞花的民眾也可以趕快把握時間,在冷冷的冬天裡與心愛的親朋好友一起去賞梅過冬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12/01-2023/12/21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地點評論(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實驗室

#賞梅景點#梅花#賞梅花#梅山公園#梅花開花時間#角板山行館#梅花森林#武陵農場#天祥梅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0834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