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界南霸天!正忠排骨飯漲到100仍排隊 內行曝1關鍵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47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照)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照)

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如今台北也已設立4間分店。不過,隨著物價上漲,1個排骨飯目前已來到100元,但每日店面依然大排長龍,客人絡繹不絕,此現象也不禁讓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許多過來人也在留言底下點出「品質穩定」是關鍵。

有網友在PTT討論區上以「正忠排骨飯漲到100還是大排長龍」為題發文問到,「正忠排骨飯一直是中南部的便當霸主,但如今已經漲到1個100元,每天還是大排長龍,真有那麼好吃嗎?有沒有掛?」

 

對此,有不少網友認為價格合理,「現在手搖一杯70~80都一堆人在買了」、「現在隨便一個便當都要100了,雞腿便當120」、「100算便宜了吧,現在點外送隨便都要150起跳」、「很多100又不好吃的」、「100還好吧!台北市一堆排骨便當都要120」。

另外,也有網友對菜色表示肯定,「排骨和黑胡椒豬都很好吃」、「雞排好吃,烤雞腿也不錯」、「正忠一直都算品質穩定,價格對得起產品」、「可以夾豬心豬肝」、「死忠排骨飯」。

但也有另一票網友覺得並非好吃,「記得很鹹」、「配菜難吃」、「配菜太看店家廚藝,大多沒多好吃」、「配菜有點爛」、「很難吃,單純就南部人喜歡吃粗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忠排骨飯#便當#物價上漲#排骨飯#中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9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