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開朝會要先唱國歌「竟有人不會」? 過來人認了:沒學

    學生時期的早晨集會升旗典禮,國歌、升旗歌的旋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有民眾驚訝地發現,身邊許多人並不會唱國歌,這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6 12:13
  • 元旦升旗沒唱「吾黨所宗」被抓包? 賴急喊:我真的有唱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不過賴清德澄清他有唱出來,反要對手不要急著抹黑。
    2024/01/01 19:17
  • 賴疑沒唱「吾黨所宗」 總統:這是我記者會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會後記者會被問到,總統則笑說今天是他的記者會,未來再請賴清德自己回應。
    2024/01/01 13:18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賴清德元旦國歌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這是我的記者會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在唱國歌環節時沒唱到「吾黨所宗」時,似乎閉口沒唱,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時,笑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看了賴清德一下,說這問題賴要再找時間回答。
    2024/01/01 09:41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國慶秀國造!玉山艦連線唱國歌、勇鷹衝場

    雙十國慶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這次引唱國歌除了有6位中職明星,還有停靠在高雄的「玉山艦」以直播方式有官兵同唱國歌,展現國艦國造成果,緊接上場的還有勇鷹高教機及雷虎小組帥氣登場,此次國慶總統蔡英文也展現國機國造的軍事政績。
    2023/10/10 13:56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國慶前夕喊話賴清德「反台獨」 侯友宜酸:連講都不敢講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15位縣市舉辦升旗典禮、唱國歌,侯友宜今(9)日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既然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既然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就反對台獨吧」,連反台獨都不敢講,賴是否真心依照《中華民國憲法》來做,讓他非常懷疑。
    2023/10/09 12:06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移民大軍朝美邊境挺進! 千人破曉齊唱國歌壯膽

    美國邊境危機,恐怕還有下一波,CNN直擊一支移民大軍,一路北上,已經來到哥倫比亞跟巴拿馬交界,持續往美國邊界前進,他們還一起唱委內瑞拉國歌,互相壯膽打氣。這支移民大軍,還出現想追尋美國夢的中國人。
    2023/09/26 20:23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 林書豪躺著也中槍? 郭台銘問:回台打球怎沒唱國歌

    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與工商建研會座談,開場唱完國歌後,郭台名突然感嘆稱,在美國唱國歌是例行公事,反觀台灣卻沒有此習慣,更直接點名球星林書豪,「林書豪回台灣,怎麼沒有想在比賽之前唱國歌?」,此言論一出,再引發熱議。
    2023/05/04 10:41
  • 又是林書豪! 郭台銘點名「回台打球沒唱國歌」

    要爭取藍營2024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回到台北,與工商建研會座談。但開場唱完國歌之後,郭台名突然感嘆,在美國唱國歌是例行公事,反觀台灣卻沒有,隨後,更點名藍壇球星林書豪,怎麼回台灣打球之後,都沒有想在比賽前「唱國歌」。
    2023/05/03 20:05
  • 首場座談會登場 郭台銘支持者高喊:凍蒜

    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22日)在竹北舉辦首場座談會,和支持者談戰爭與和平,還有支持者高喊凍蒜,會前他也出席全中運開幕式、高唱國歌,同一時間,結束新加坡行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返回台灣,在桃機發表談話。
    2023/04/22 23:00
  • 郭台銘報告訪日行!比照國民黨中常會 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舉辦「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成果報告記者會,記者會開始前,還比照國民黨中常會程序,特地安排7分鐘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有意凸顯與國民黨連結。
    2023/04/18 10:11
  • 拍到總統褲底「濕一片」 南蘇丹6記者遭國安部門逮捕

    南蘇丹總統基爾(Salva Kiir)去年12月中旬出席一場高速公路落成典禮時,在唱國歌的環節中突然「尿失禁」,不僅褲底濕一片,連腳邊都有一攤「積水」。尷尬畫面被現場媒體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如今卻爆出,有6名記者因為涉嫌拍攝和散播基爾尿褲子的畫面,遭到南蘇丹安全部隊拘留。
    2023/01/07 11:52
  • 尷尬!藍升旗音控出包 國歌「連卡」2次重唱

    國民黨元旦這天,按慣例會在中央黨部舉行升旗典禮,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一級主管都到了,不過在唱國歌時,現場音控出包,主持人還在講話國歌就突然響起,就這樣被「卡歌」重放兩次。
    2023/01/01 18:47
  • 元旦同台唱國歌 總統、蔣萬安「零互動」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吸引不少人來朝聖,有人一路從跨年到升旗都沒睡,還有人是從高雄北上感受氣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蔣萬安也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首度參加,而且有別於去年柯文哲被罰站吹冷風,今年蔣萬安是跟蔡總統同時現身。
    2023/01/01 12:54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蔡英文、蔣萬安首度同台

    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由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台大機器人程式設計團隊、景美女中拔河隊、醫師代表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出席,並將發表元旦談話。
    2023/01/01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