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開麥!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超大聲」 前一天音樂家太太「幫補課」

    111年總統府元旦升旗藏了不少亮點,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領唱國歌,前一晚音樂家太太還幫他對節拍,所以正式上台時,陳時中也展現自信、唱得非常大聲!在隊伍中還有一位台大家醫科醫師曹玉婷,過去在婚禮上熱舞爆紅,這次則獻唱國歌。
    2022/01/01 12:00
  • 封麥後首開金口! 陳時中率60醫護領唱國歌:有點緊張

    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由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醫護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出席,稍後將發表元旦談話,向民眾傳達重要施政方針。
    2022/01/01 09:27
  • 元旦升旗!蔡英文、賴清德現身 陳時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今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事人員辛勞,今年由醫事人員擔任國歌領唱,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身穿白袍上台,受到各界關注。蔡英文也將於早上8時40分將發表2022新年談話。
    2022/01/01 07:47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跟金曲歌后迎新年 雲林元旦升旗邀朱海君

    雲林縣政府將在西螺大橋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安排健走迎曙光,也特別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2021/12/27 11:02
  • 布局2022?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 立委疑「免費個人秀」

    再過幾天新的一年就要到來,總統府特地邀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就被立委質疑是不是有政治考量,要為陳時中明年選縣市長來鋪路,因為看看近幾年,領唱國歌不是找新住民,就是找平民英雄,而明年找頻被點名選舉的陳時中,引發熱議。
    2021/12/24 17:38
  • 洗白?遭疑元旦領唱國歌有政治考量 陳時中:非府方安排

    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辦單位是台灣醫護五大公會,其中有邀請身兼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陳時中領唱國歌,卻有國民黨立委質疑是要洗白,或是為民進黨撈選票,對此陳實中回應了。
    2021/12/24 14:54
  • 總統新年賀卡曝光! 「虎紋披風」+「2022」電子版還有超萌喵星人

    新年將到!總統、副總統虎年新春賀卡出爐,小巧思還用老虎斑紋寫出「2022」,鮮豔的配色相當亮眼。而馬上迎來的是元旦升旗,總統府也公布主題和主視覺,這回由醫界協辦,衛福部長陳時中更將領唱國歌。
    2021/12/23 17:57
  • 元旦阿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電子賀卡曝光超吸睛

    總統府今(23日)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記者會,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此次主題是「堅韌台灣 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這是過去一整年台灣在面臨全球疫情衝擊之下,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的重要紀錄。為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明年元旦將由5大醫事團體主辦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另外,國歌領唱代表,將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
    2021/12/23 16:21
  • 【今晚熱搜】劉德華/水庫/海蝕洞/大鬼湖/台北市疫苗預約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今年國慶大典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有網友也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影片,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1 20:55
  • 慶雙十國慶!賈永婕跳水「唱國歌」 邰智源被讚真男人

    雙十國慶不少藝人也發文祝賀,「抗疫女神」賈永婕雖然沒被選為國歌領唱代表,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扼腕,不過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另外資深藝人邰智源則大方曬出西裝照,祝我們國家生日快樂,讓不少網友大讚:是真男人。
    2021/10/11 12:58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110年度的國慶雙十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今年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國民女友」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前一天新竹舉辦的國慶晚會也有曹雅雯、?te壞特、Tizzy Bac等藝人演出,不過現在越來越少藝人願意在國慶期間參與演出。現在有網友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畫面,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
    2021/10/11 09:25
  • 國慶放假一天!疾管署玩「復古日曆」哏

    國慶日這天多數民眾都放假,疾管署記者會也跟著放一天假,也在臉書PO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今日忌諱事物,而放假這天,王必勝、周志浩、羅一鈞等等防疫英雄,也搭上車經過觀禮臺,接受大家喝采,其中領唱國歌的羅一鈞,給自己的歌喉打了90分。
    2021/10/10 22:12
  • 為領唱深夜去河濱狂練! 羅一鈞成功「飆出國歌高音」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會後羅一鈞笑說,領唱人與合唱團默契佳,也成功唱出高音,領唱國歌是一生一次的經驗,他替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高分。
    2021/10/10 13:58
  • 國慶最耀眼!「台灣英雄」唱國歌 選手車隊遊行全場嗨翻

    國慶大典精彩內容滿滿,其中「台灣英雄」更是吸睛,由國民女婿羅一鈞、國民女友羅嘉翎,還有護理師、警員、消防員來領唱國歌。奧運、帕運選手的英雄遊行全場沸騰,選手一出場民眾就歡呼!
    2021/10/10 13:04
  • 國慶演說全文曝光!蔡英文提5大面向:凝聚團結共識

    110年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隆重登場,總統府廣場前除了有儀隊等表演,還有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更壯觀通過總統府上空。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先是對染疫身亡的民眾表達哀悼,也感謝民間企業、醫護攜手抗疫,共提出5大面向,蔡英文致詞全文如下:
    2021/10/10 10:47
  • 國慶大會現場畫面!羅一鈞領唱國歌、最大國旗飛過總統府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則將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為題發表演說。
    2021/10/10 10:13
  • 不只羅一鈞領唱國歌!「遭砍傷護理師」也受邀國慶登台

    110年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重頭戲之一就是由「國民女婿」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新北市雙和醫院遭病患砍傷的其中2名女護理師施宜君、陳昀湞也獲選國慶國歌領唱成員,她們感到驚訝也以身為護理師為榮,將努力完成領唱任務。
    2021/10/10 09:45
  • 國慶大會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 最大國旗亮相

    雙十國慶大會明天登場,將由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同時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最後由雷虎小組壓軸衝場。
    2021/10/10 07:44
  • 國慶搶先看! 「國民女婿」羅一鈞領唱國歌

    周日就是雙十國慶,今天(7日)下午在總統府前進行預演,同時開放讓民眾進場觀賞,不少攝影好手,拿專業相機搶捕捉我戰機,那也因為是最後一次全場彩排,「國民女婿」羅一鈞也現場國歌領唱排演,還有東奧跆拳道奪銅女將羅嘉翎也現身!
    2021/10/07 18:33
  • 【今日熱搜】羅一鈞/黃筠甯/朱俐靜/王淨/IG

    今(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羅一鈞」。國慶大典將於週日登場,有「國民女婿」稱號羅一鈞將連同奧運國手羅嘉翎等六人領唱國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6 13:08
  • 被陳時中認證的歌聲! 「國民女婿」羅一鈞將領唱國歌

    國慶大典週日登場,有「國民女婿」稱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將連同奧運國手羅嘉翎等六人領唱國歌!羅一鈞之所以會領唱,是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陳時中更笑說,未來降級時,也會讓羅一鈞在記者會上唱歌給大家聽。
    2021/10/05 17:52
  • 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陳時中承諾:降級在記者會唱

    國慶典禮下週日(10)日即將登場,其中各界人士領唱國歌部分也邀請防疫團隊參加,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對此,羅一鈞感謝大家肯定,陳時中則笑著承諾,降級就讓他在記者會上唱歌。
    2021/10/05 14:39
  • 羅太太別錯過!羅一鈞親自出馬 國慶日領唱國歌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將在下周日10月10日登場。今年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要傳達世界攜手面對一波波的防疫挑戰。據規劃,今年同樣會有各界人士領唱國歌的流程;其中,今年帶領台灣挺過一波波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也獲邀參與,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
    2021/10/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