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世足/傳伊朗球員遭施壓「被迫唱國歌」 球迷不滿狂噓

    伊朗「頭巾之亂」燒到世足,當伊朗球員在卡達與英格蘭交手時,疑似為了支持抗議民眾,於賽前拒唱國歌,引發外界關注。但他們於昨(25)日對上威爾斯時,態度卻出現大幅轉變,開口唱國歌,引發部分球迷發出噓聲,媒體也懷疑球員們遭到伊朗政府施壓。
    2022/11/26 11:00
  • 伊朗隊世足拒唱國歌 聲援遭伊警性侵女性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21日伊朗對上英國隊,伊朗隊為聲援國內反政府抗爭運動,在賽前拒唱國歌,比賽過程中,伊朗隊射門得分,球員也刻意低調不歡呼慶祝;伊朗球隊隊長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球隊要為抗爭民眾發聲。伊朗當局鎮壓示威運動的力道越來越強,更可怕的是警察還系統性地性侵抗爭女性,並將她們移到較遠的監獄,不讓家屬知道下落;據人權團體估計,至少有1千名女性從此人間蒸發。
    2022/11/22 19:55
  • 伊朗隊聲援抗爭拒唱國歌 FIFA禁彩虹臂章

    卡達世足剛剛開踢,就引發不少政治爭議,伊朗球員為了聲援國內抗爭,今天上場前拒絕唱國歌。另外FIFA下令,禁止球員配戴聲援LGBTQ的彩虹臂章,否則要祭出黃牌警告。包括英格蘭、德國等六隊,決定放棄配戴臂章,以比賽為優先。
    2022/11/22 18:06
  • 支持國內抗議!世足賽首戰 伊朗球員集體拒唱國歌

    伊朗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B組的小組賽對上英格蘭,然而伊朗球員開賽前並未開口唱國歌,只是面無表情地站著,以此支持母國的抗議群眾。
    2022/11/21 22:43
  • 快閃赫爾松後G20演說 澤倫斯基:戰爭應即停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造訪剛收復的赫爾松,和當地民眾一起唱國歌,要展現烏克蘭沒有放棄原本俄佔區的民眾。隨後他回到基輔,以視訊方式在G20峰會上發表演說,澤倫斯基說,俄羅斯發動的侵略戰爭,此刻必須停止。
    2022/11/15 20:08
  • 俄報復性轟炸兩天百枚飛彈 國際組織唾棄.中亞失勢

    克里米亞大橋遭攻擊,俄羅斯的報復性轟炸行動從周一早晨揭開序幕,兩天共發射百枚飛彈,半數遭烏克蘭攔截,攻擊至少造成1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基輔居民又躲進地鐵避難,大家高唱國歌展現堅定意志,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承諾將提供防空武器給烏克蘭。俄羅斯侵烏遭西方國家譴責,在中亞國家的影響力也逐漸式微,前蘇聯國家對俄烏衝突都保持中立,僅白俄羅支持;中亞國家如今轉向西方合作,俄羅斯失去了老大哥地位。
    2022/10/11 20:00
  • 基輔迴盪慘叫聲!俄轟市中心釀8死 地鐵避難民眾唱國歌

    烏克蘭首都基輔,自六月以來,再度成為俄軍轟炸目標。設在市中心的三星烏克蘭總部大樓,更因為空襲,導致外牆玻璃全都剝落,整座基輔城蔓延恐怖氣氛。不過躲在地鐵避難的基輔民眾,用國歌和民謠相互打氣,場面讓人動容。
    2022/10/11 12:31
  • 111年國慶!阿帕契秀戰力 總統府、東引、左營三地齊唱國歌

    國慶大會,除了雷虎小組衝場,勇鷹高教機也首度參與演出,與F-5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象徵薪火傳承,因為勇鷹高教機,未來將取代F-5戰機;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更以大雁隊形呈現,在空中大秀戰力;這回唱國歌,特別安排「三地」合唱,總統府廣場、馬祖東引,還有左營軍港,連線齊唱。
    2022/10/10 14:10
  • 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雙十國慶大會10日上午9點登場,本次大會共分成「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總統蔡英文將依慣例發表國慶談話之外,本次同樣安排國軍戰機衝場、懸吊巨幅國旗,更首度安排馬祖、左營軍港塔江艦三地連線演唱國歌;而表演階段,為慶祝台日友情50週年,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
    2022/10/10 13:32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不是台灣國慶!柯志恩:憲法沒改都叫「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一早赴左營果貿社區參加升旗典禮,與現場支持者共唱國歌。柯志恩特別表明,會強調這天叫「中華民國國慶」,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把它改成「台灣國慶」或是「中華民國台灣國慶」,在憲法沒改變之下,還是稱之為中華民國。
    2022/10/10 09:36
  • 迎國慶!在美僑社慶祝方式不同 臺美僑社不唱國歌

    國慶在即,海外僑胞也有相關慶祝活動!只是不同政治傾向的僑團,慶祝國慶的方式也有不同。傳統僑社一般會大唱愛國歌曲;只是臺美僑社,除了現場布條是「臺灣國慶」外,也不會唱國歌,而是用美國國歌取代。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黃崧浦,有來自華府的第一手觀察。
    2022/10/09 12:14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收復伊久姆!烏克蘭國旗重新升起 澤倫斯基親臨唱國歌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造訪東部的伊久姆市(Izyum),參加升旗儀式和唱國歌。這座城市是基輔(Kyiv)當局最近發起閃電反攻,並從俄軍手中收復的最大城市之一。
    2022/09/14 21:49
  • 高唱國歌金正恩無神 李雪主鏡頭前唱到落淚

    北韓盛大慶祝「戰勝節」69周年,傘兵大秀空降特技,直接降落在表演舞台。不過當全體高唱北韓國歌時,金正恩被拍到眼神渙散,反倒是一旁的夫人李雪主,跟著大家唱到情緒激動,還當眾落淚。
    2022/07/29 17:04
  • 挺進世界盃只差一勝! 烏克蘭人高唱國歌慶祝

    因為戰爭,已經受苦一百天的烏克蘭民眾,總算有一個值得慶祝的事。那就是在世界盃資格賽,烏克蘭以3比1擊敗蘇格蘭,再贏一場,就能進軍世界盃。這場比賽,除了民眾躲在防空洞看直播,也有前線士兵握著槍看比賽。贏球後,海內外的烏克蘭人,高唱國歌,大肆慶祝。
    2022/06/03 18:31
  • 戰地奧斯卡獎!烏克蘭頒發「7獎項」 戰爭前線畫面曝光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才剛落幕,擅長打資訊戰的烏克蘭國防部,就在推特上頒發「烏克蘭戰地奧斯卡」,還設立了包含最佳影片、最佳攝影等七個獎項,得獎的影片,不外乎都是俄羅斯軍隊軍艦遭炸毀,或是坦克車被民眾拖走的片段。另外最佳歌曲,則由烏克蘭女性、小孩高唱國歌拿下。
    2022/04/01 13:11
  • 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隊「首度奪冠」全場歡唱國歌

    台灣隊今天勇奪「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為台灣史上首次在這個全球最悠久的國際麵包大賽中登頂。支持群眾高呼台灣,情緒澎湃,全場更高歌中華民國國歌。
    2022/03/29 20:03
  • 沒在怕!烏國鎮長遭擄走 市民抗議擊退俄軍放人

    烏克蘭北部小鎮「拉夫蒂奇」26日遭俄羅斯攻下,這裡主要居住的是車諾比核電廠維護人員,轟炸攻擊不斷,造成三人不幸死亡,俄軍更挾持了當地鎮長,引發居民抗議,集結市中心高舉國旗和唱國歌,但途中傳來陣陣槍響,最後跟俄軍達成協議,當地人交出武器,俄軍也釋放鎮長。
    2022/03/27 13:42
  • 烏克蘭「防空洞女孩」 抵波蘭獻唱國歌募款

    多達三百五十多萬烏克蘭人逃亡國外,其中一大部分是孩童和青少年,他們小小年紀見證無情戰火,無法拿槍上戰場,保家衛國,改用自己的方式替烏克蘭發聲,像是先前在防空洞高歌冰雪奇緣主題曲的7歲小女孩,和家人平安落腳波蘭後,最近登上慈善募款音樂會,清唱烏克蘭國歌,感動了所有人。
    2022/03/24 14:38
  • 救援通道被中斷!烏克蘭民眾上街示威 又現「肉身擋車」

    烏克蘭跟俄羅斯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一座城市「梅利托波爾」的人道救援道路被中斷,引發民眾上街示威,身披國旗、大聲唱國歌,而且又出現肉身擋車的畫面。另外,準備長期抗戰,不少烏克蘭男子都被徵召,被迫與家人道別,但他們都覺得自己原本就有這個保家衛國的責任。
    2022/03/06 14:36
  • 主場優勢沒了!世足資格賽俄國遭禁掛國旗、唱國歌

    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足球總會並未撤銷俄國的世界盃資格賽參賽資格,但禁止俄羅斯主辦任何國際足球賽事,並且俄羅斯隊在國外比賽,禁止懸掛俄國國旗及演奏俄羅斯國歌。
    2022/02/28 08:28
  • 俄控砲轟親俄叛軍 烏克蘭政府否認開火秀團結

    美國先前警告16日,俄國會入侵烏克蘭;烏克蘭就將這天訂為團結日,各地民眾齊上街揮國旗、唱國歌,展現團結抵抗的決心。儘管俄羅斯沒有軍事行動,但指控烏克蘭政府軍,對東部親俄叛軍開火,烏克蘭政府立刻否認。
    2022/02/17 17:50
  • 傳俄國16日入侵?烏克蘭政要紛出逃 總統籲返國展團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將美國警告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國的2月16日,宣布為全國團結日,呼籲國人那一天在建築物掛上烏國國旗、齊唱國歌。
    2022/02/15 10:13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