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九三軍人節 蔡總統主持秋祭典禮唱國歌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上午主持「108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總統隨著音樂唱國歌,並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2019/09/03 13:28
  • 登「天使的眼淚」升旗唱國歌 這家10口感動眾人

    太厲害!1名詹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們一家10口挑戰造訪嘉明湖,隊伍中包括6名大人、4名小孩,而一行人抵達海拔3310公尺的嘉明湖後,還特別列隊站在湖邊進行「高山上的升旗典禮」,唱完國歌後更大喊「我愛中華民國!」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相當感動,留言大讚「真的好厲害」、「超棒的家庭」、「幸福又美麗的畫面」。
    2019/08/05 16:10
  • 美國女足13:0踢爆泰國 隊長嗆:奪冠不進白宮

    在國際足總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國女子足球隊,在這次世界盃首輪比賽中,表現亮眼,美國隊以13比0,踢爆泰國隊,創下賽史最高單場進球紀錄,以及最大分差紀錄;其中33歲的美國女足隊長拉琵諾受矚目,她反川普、拒唱國歌,拒絕把手放置左胸,師法2016年,NFL球員單膝跪姿面向國旗,表達美國種族問題。拉琵諾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揚言如果贏得這屆世界盃,拒絕到白宮接受祝賀。
    2019/06/27 20:04
  • 世界舞賽台女孩奪3金 大秀國旗、唱國歌

    在莫斯科,舉辦的第16屆,世界舞蹈奧林匹亞大賽,來自高雄的參賽者,王育蒨和詹碧雲,兩人表現亮眼,勇奪雙人東方舞、表演組以及民俗組,三面金牌,兩人領獎時大秀國旗,現場也放了三次中華民國國歌。
    2019/05/10 11:23
  • 他沒「畫虎蘭」!看電影前要先這樣做 35歲以上都知道

    「看電影」對於許多民眾而言,是個紓解生活壓力的休閒娛樂,也是許多情侶約會常去的地點。但早期在電影院時,看電影需要「起立唱國歌」,一名男網友就這樣和他的女友分享,沒想到卻被對方反嗆「聽你在叭晡」。男子上網抱怨後,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但表示「這是真的」,甚至還戲稱「經歷過的人應該至少都35歲以上了。」
    2019/01/14 17:48
  • 批評變攻擊傷害台灣! 吳鳳籲留言前「理性思考」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3月領到身分證,成功歸化台灣,也在去年底大選成為「首投族」,開心投下一票,今年元旦更受邀出席升旗典禮領唱國歌,相當熱愛台灣,也時常關心各種議題,而面對臉書上愈來愈多不理性的發言,他也擔憂最後會「傷害大家生活的這塊土地!」,呼籲大家發言前,要先確認自己是經過理性思考的!
    2019/01/14 16:02
  • 升旗典禮握拳擺胸前 韓:文人標準動作

    高雄元旦擴大舉辦升旗典禮,新上任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和大家一起唱國歌,上萬人齊聚高雄文化中心,韓國瑜也說好久沒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了,過去被壓抑的愛國精神,應該要大聲說出來,承諾未來的每年元旦都會升旗,但在場的記者也觀察到,韓國瑜主要都以左手和民眾握手打招呼,原來是選前掃街拜票,拉傷的右手至今還沒復原。
    2019/01/01 17:56
  • 府前升旗司儀喊「唱國歌~」破音 網笑虧:昨晚喝太多嗎

    今日(1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更聚集數萬名民眾,並由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準備和大家齊唱國歌,不過當司儀發口令「全體肅立」、「唱國歌」,竟然大破音,引發網友熱益
    2019/01/01 12:23
  • 敗選後開金嗓唱國歌 總統一字不漏唱完

    元旦升旗,蔡總統開口唱國歌,而且一字不漏的唱完,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大選前,總統選擇噤聲,敗選之後才又開始大聲唱,頗有拉攏中間選民的意味。
    2019/01/01 11:50
  • 吳鳳來台發展落地生根 大聲唱出對台灣的愛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成功獲中華民國身分證,讓他自豪說「我就是這個地方的一份子」,如今更受邀出席元旦升旗領唱國歌,讓吳鳳能在摯愛土地上表達對台灣的愛。
    2019/01/01 09:52
  • 蔡總統穿座機隊夾克出席元旦升旗 全程唱國歌

    108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伉儷等人出席。蔡總統身穿深藍色的空軍松指部座機隊飛行夾克,並全程唱完國歌。
    2019/01/01 08:25
  • 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 領唱元旦國歌

    元旦升旗典禮,往年總統府都邀請國軍楷模領唱國歌,今年則是邀請歸化台灣的新住民唱國歌,包含藝人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以及緬甸越南等新住民,其中吳鳳的藝人也因為跟歷史人物「吳鳳」同名,引發討論。
    2018/12/30 20:08
  • 受邀元旦升旗領唱國歌 吳鳳:現在女兒聽到國歌就不哭

    來自土耳其的節目主持人吳鳳將擔任108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的國歌領唱,他今天(30日)表示,唱國歌代表對國家的愛情;他也笑說,只要在家放國歌,小女兒就不會哭,家長一定要試試看。
    2018/12/30 19:01
  • 就職日不忘柯黑 王世堅預言:總統大選柯文哲一定攪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今(25日)舉辦就職典禮指示「一切從簡」,包含唱國歌,致詞時簡短7個字「我們就努力工作!」整場交接典禮僅花4分鐘就結束。而今天除了就職程序,同時也要選出議長及副議長,卻傳出柯文哲「伸手」喬議長人選,被稱為「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忍不住開嗆「靠柯文哲喬甚麼?他一向都是騙人的,柯文哲全心全力都在喬大巨蛋。」
    2018/12/25 12:12
  • 總統府108年元旦升旗 歸化球員戴維斯領唱國歌

    中華民國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勇敢自信 世界同行」為主軸,並在今天公布活動主視覺,以蒲公英為意象,象徵台灣人民勇敢無懼精神,將邀請歸化籃球員戴維斯領唱國歌。
    2018/12/20 12:25
  • 美老師課堂唱國歌 抓學生上台亂剪髮

    美國加州一名女高中老師,突然在課堂上失序,拿剪刀亂剪學生頭髮,還大聲哼唱國歌,甚至還走下台抓學生,全班被嚇到拔腿跑出教室,這一幕,嚇壞所有人。
    2018/12/08 14:47
  • 北市議員參選人攻玉山 高舉五星旗「支持統一」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本月15日爬上台灣玉山第一高峰,舉起五星旗宣揚統一理念,支持兩岸中國人和平統一,並說「有種就抓我去關,不然就罰我錢,我就有種再去一次,升國旗唱國歌。」
    2018/10/17 22:52
  • 球員唱國歌騷動 辜仲諒致詞怒:有什麼資格打球?

    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13)日在天母球場盛大開幕,自全國22縣市的197支參賽球隊今日下午出席開幕典禮,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致詞時,忍不住訓斥球員「「我們國家在唱國歌,小朋友都沒辦法站好,這樣還有什麼資格打球呢?」
    2018/10/13 17:10
  • 新公民宣誓先試膽 加國宣誓儀式高掛半空中

    加拿大舉辦了1場非常特別的儀式,有6位即將取得加拿大公民身分的民眾,得懸掛在116層樓高的觀景台上唱國歌,並進行公民宣誓,才能正式變成加拿大人,這可都讓大家既期待又害怕,這麼驚心動魄的體驗恐怕讓他們一輩子都忘不了。
    2018/10/12 14:40
  • 慶祝國慶日!3童立正站好唱國歌 潛水客海中「升旗」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全台縣市都在舉行升旗慶祝活動,台中原鄉加拿美部落就有3名小朋友,看見住家外懸掛國旗,便排好隊敬禮,聲嘶力竭地唱國歌,還跟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另外,在屏東小琉球,也有潛水客帶著國旗到海中「升旗」,他們說「我愛潛水,也愛中華民國,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18/10/10 20:19
  • 俏皮哼唱大陸國歌 女網紅直播帳號遭封

    中國大陸在去年通過《國歌法》,禁止在公共場合故意篡改國歌歌詞、曲譜,或以「歪曲、貶損」的方式奏唱國歌。不過,一名有著4千多萬粉絲的網紅,卻在直播時,用俏皮的方式改編曲譜,此舉隨即遭到舉報,該網紅的直播帳號也立刻被封。
    2018/10/10 11:47
  • 107國慶大會 戰機衝場、亞運英雄遊行將掀高潮

    107年國慶大會明天登場,今年主軸為「台灣共好」,將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並特別安排亞運選手領軍花車遊行,空軍機隊的衝場表演,預料也將掀起活動高潮。
    2018/10/09 11:47
  • 唱美國國歌一鳴驚人 七歲亞裔童「娘胎歌姬」

    美國一名七歲亞裔女孩,在美國職業足球場飆唱國歌,一鳴驚人。她接受CNN專訪時透露,自己嬰兒時就開口唱歌,三歲開始接受歌唱訓練,小小年紀,就累積驚人的歌唱經驗和實力。
    2018/10/04 22:38
  • 放火燒Nike球鞋 美國消費者影片增加

    美國運動大廠Nike最新的廣告請來了因為反種族歧視,而在球場發起下跪運動的美式足球明星代言,此舉卻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在網路上串聯發起杯葛運動,還焚燒Nike的運動鞋。這位發起下跪運動的球員目前的事業也陷入了困境,自2017年球季以來,沒有任何球隊願意簽下他;因為川普總統曾為此事震怒,痛批唱國歌下跪是不愛國的行為。不過Nike卻沒有因此打退堂鼓,不但資助這位球員成立的平權組織,現在還找他代言"Just do it"經典口號30周年慶,不少名人和球星也都力挺Nike的決定,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就說,以身為Nike的代言人為榮。
    2018/09/05 19:50
  • 川普眼中釘代言Nike 鐵粉怒燒球鞋發動抵制

    Nike新廣告在美國引爆抵制潮,因為擔綱新代言人的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曾經在NFL唱國歌時單膝下跪,和川普作對引發風波。川普的支持群眾發起燒毀球鞋、剪爛Nike商品的運動,Nike的股價因此大跌。
    2018/09/0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