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播放馬英九開口大唱國歌影片 洪孟楷:愛國的展現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表示,秋祭儀程雖然寫「奏國歌」,但總統當然可以唱國歌;時任總統馬英九2014、2015年參與忠烈祠秋祭,都開口大唱國歌,這就是愛國的展現。
    2018/09/04 17:00
  • 洪孟楷批蔡英文秋祭不唱國歌 民進黨要求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總統蔡英文秋祭不唱國歌「還當什麼總統」,民進黨今天表示,洪孟楷發表這種無知的言論,根本是惡意污衊國家元首,嚴正要求國民黨及洪孟楷立刻道歉。
    2018/09/04 14:52
  • 蔡英文秋祭未唱國歌 府:演奏不宣唱行之多年

    總統蔡英文出席秋祭遭指沒有開口唱國歌,總統府今天表示,春、秋兩祭典禮,儀節進行「奏國歌」時,演奏而不宣唱,這個儀程行之多年,歷屆總統都循此進行。
    2018/09/04 12:47
  • 韓國瑜為軍人抱屈 璩美鳳直播走基層

    今天是軍人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市黨部與退役軍人唱國歌慶祝軍人節,他為軍人、軍眷沒有社會地位抱屈。無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璩美鳳則啟動直播走基層行動。
    2018/09/03 17:37
  • 去忠烈祠主祭不唱國歌 他批:當什麼中華民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在9月3日軍人節上午,到達忠烈祠參加秋祭,她擔綱主祭,身旁有賴清德、陳菊、蘇嘉全與其他多個部會高官。在儀式過程中,有人發現蔡在唱國歌時全程不開口,身旁多位高官只有李大維跟著唱,國民黨發言人對此重批「還當什麼中華民國總統?」
    2018/09/03 16:08
  • 少林和尚踢正步 比照軍隊迎旗‧升旗‧唱國歌

    位於大陸河南的嵩山少林寺,建寺1500多年來,首次舉行五星旗升旗典禮。方丈釋永信帶領全寺的僧人,身穿隆重的僧袍進行儀式。這是因為上個月,在北京召開的一場宗教聯席會議所做出的"倡議",要求各類宗教活動的場所,都得要升國旗、唱國歌。而此時,中共黨紀條例也有最新修訂,把習思想寫入黨紀的總則裡,規定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參與宗教活動。
    2018/08/28 20:10
  • 感動!美少女在美棒球賽清唱中華民國國歌 全場鼓掌

    近日中華台北棒球隊遠赴美國訓練,並與美國大學NCAA聯盟組成的明星隊進行交流賽,在比賽開打前的唱國歌儀式,當地特別邀請1名14歲的台美混血少女獻唱中華民國國歌,讓許多現場觀眾相當感動,紛紛為她熱情鼓掌並歡呼。
    2018/07/04 17:49
  • 唱國歌下跪將遭處分 NFL新規向川普低頭

    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之前為了抗議白人警察濫殺黑人,相繼在比賽前唱國歌時集體下跪遭川普痛批不愛國。現在NFL訂下新規矩,往後球員聽到國歌演奏必須站著聽,如果再下跪球隊將遭處分,這項新規定引發批評聲浪。
    2018/05/25 17:46
  • 畢典廢「唱國歌」! 中正大學:不應視為理所當然

    中正大學學生會在粉絲專頁上發布,日前校務會議決議後,以往畢業典禮既有的「唱國歌」、「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兩項儀式將被取消。發文一出,引來不少學生、家長和校友討論。
    2018/03/31 14:32
  • 川普看球賽唱國歌 現場掌聲伴隨噓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美國相對保守的南方出席球賽時,球迷回應交雜掌聲、噓聲。在這政治版圖的自家地盤上,川普得到某種程度的「洗臉」。
    2018/01/09 15:34
  • 抗議四起憲兵組人牆! 元旦升旗府前不安寧 

    元旦升旗總統府前不平靜,就怕民眾鬧場府前維安大升級,不但憲兵的錄影設備全面變得更迷你,還用4層人牆阻擋,因為抗議民眾通通都來表達訴求,先是台獨人士在總統唱國歌時,高舉標語被強制抬出去,還有反勞基法修法的青年團體也搞KUSO,假扮成蔡總統也在府前升起勞工過勞的旗子。
    2018/01/01 12:54
  • 世大運選手府前領唱! 蔡總統開口唱國歌

    元旦升旗音樂會今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世大運金牌選手、中華男足隊與國軍楷模領唱國歌,蔡總統全程唱完國歌。
    2018/01/01 08:18
  • 元旦升旗首辦市集 郭婞淳等國手領唱國歌

    107年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將由郭婞淳等世大運金牌選手、中華男足隊與國軍弟兄共同領唱國歌;今年並首度有「共好市集」,民眾可憑公益捐款收據兌換MIT優良商品和早餐。
    2017/12/18 13:22
  • 織品之母羅麥瑞  獲身分證笑稱要唱國歌

    輔仁大學織品系創辦人羅麥瑞修女在台51年,推動織品教育並協助保存逾萬件傳統織品及原住民族服飾,以特殊功勳今天獲頒中華民國身分證,她笑說,現在開始要練唱國歌了。
    2017/12/09 16:58
  • 國歌半跪抗議延燒NBA 女歌手下跪嗆川普

    為了表達對川普的不當言論,美國NFL球員唱國歌時半跪風波,現在延伸到了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開賽時,邀請嘻哈歌手斯凱唱國歌,唱到結尾時女歌手突然單膝跪下,讓現場球迷一陣騷動,有人大聲喝采、也有人對她發出噓聲。
    2017/10/23 17:04
  • 唱國歌愛國旗很正常 趙少康:在台灣大家都要觀察

    民國106年國慶,國旗掛多少成為社會討論議題,延伸而來,政治人物到底有沒有唱國歌,唱多少,也成了國慶當天的焦點。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來唱國歌,愛國旗,尊敬國旗,這是很正常,但是在台灣變成說大家要觀察。」他覺得這是很奇怪的事情。
    2017/10/10 23:40
  • 聖保羅僑界慶雙十 參與熱烈

    巴西聖保羅僑界昨天下午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聯歡大會」,計有千餘人共聚一堂、唱國歌、揮國旗,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2017/10/10 15:08
  • 張老旺國旗屋升旗邁入23年 千人唱國歌

    國旗達人張老旺今年再度自己出錢舉辦升旗典禮,活動於上午10時展開,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參與今天的活動,許多長輩雖然行動不便,還是在家人的協助下出席,場面相當感人。
    2017/10/10 13:10
  • 賴揆首度出席國慶 唱國歌嘴巴勉強開合

    首度以行政院長身分參加國慶日,賴揆座位安排在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旁,兩人很有話聊,還不時交頭接耳,至於坐在後一排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賴揆則是沒跟他互動,不過外界關注的唱國歌,賴揆和柯文哲都有唱,但都看得出很勉強。
    2017/10/10 12:39
  • 周錫瑋同台 朱立倫:歡迎為國家慶生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國慶升旗典禮,市長朱立倫也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兩人握手問候,同台唱國歌、向國旗敬禮。朱立倫說,歡迎大家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2017/10/10 12:21
  • T怪客踢新聞/國慶日變成了莒光日

    雙十節除了是中華民國國慶日,更是台灣許多人自我與相互政治檢驗的莒光日,大家在這一天繃緊神經,或是扭扭捏捏假裝歡慶,但不忘擺臭臉、說些模稜兩可的話,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不甘願站在那面旗幟下,絕未因當了中華民國的官而變節;或是掛旗結綵紅衣慶生,但同時瞪大眼睛豎起耳朵檢查別人有沒有掛旗,是否唱國歌,仔細咀嚼對方在致詞中說了和沒說了什麼,然後藉以證明自己的愛國,他人的虛偽不實。
    2017/10/10 11:42
  • 國慶談話  蔡總統感謝神父甘惠忠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國慶談話時,感謝今年領唱國歌、來自美國的神父甘惠忠。蔡總統請甘惠忠保重身體,「也請您放心,台灣會繼續張開雙手,迎向全世界。」
    2017/10/10 11:22
  • 新住民甘惠忠神父領唱國歌 國慶大會開幕

    國慶大會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典禮開始時,由今年1月剛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住民、來自美國的天主教神父甘惠忠,與南科實中小學部合唱團領唱國歌。
    2017/10/10 10:12
  • 國慶大會府前登場 雷虎特技將壓軸演出

    主題為「2017一起更好」的國慶大會今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由神父甘惠忠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預計於10時30分發表國慶談話。雷虎特技小組將壓軸演出,施放勝利彩煙。
    2017/10/10 07:33
  • 又有NFL球員國歌下跪 彭斯直接離場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日前往曾經擔任州長的印第安那州觀賞美式足球小馬隊比賽,沒想到碰上球員下跪唱國歌,抗議警察對黑人濫用暴力事件,彭斯夫妻見狀馬上離場抗議,也遭美國媒體諷刺,彭斯早知道會有這種狀況還出席,完全是亂花納稅人的錢坐飛機。
    2017/10/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