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孟楷批蔡英文秋祭不唱國歌 民進黨要求道歉


發佈時間:2018/09/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總統蔡英文秋祭不唱國歌「還當什麼總統」,民進黨今天表示,洪孟楷發表這種無知的言論,根本是惡意污衊國家元首,嚴正要求國民黨及洪孟楷立刻道歉。

蔡總統昨天出席忠烈祠秋祭,多家媒體報導,除了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以外,蔡總統和多位政府官員都沒唱國歌。民主進步黨發言人何孟樺今天在「國民黨惡意污衊國家元首」記者會中表示,根據正式儀節,春、秋兩祭典禮的儀程一向都是「奏國歌」,與國慶、就職等典禮「唱國歌」不同,只要查證,都能得到正確資訊。

 

何孟樺表示,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發文批評,蔡總統在軍人節秋祭未唱國歌,還當什麼中華民國總統?何孟樺反問,洪孟楷知道前總統馬英九擔任總統期間,秋祭也沒唱國歌嗎?怎麼那時不見國民黨批評,照這樣的邏輯,馬英九是不是也不尊重國旗、國歌,沒資格擔任總統?

何孟樺表示,洪孟楷身為國民黨發言人,發表這種無知的言論,根本惡意污衊國家元首,民進黨嚴正要求國民黨以及洪孟楷立刻道歉。

何孟樺並指出,有反年改團體以及中國時報以片段擷取影像,抹黑蔡總統出席秋祭典禮時「吐口水」,但影像會說話,根據完整影像,總統在典禮期間嚴謹肅穆,這是特定團體、媒體的惡意扭曲、造謠,刻意擷取總統抿嘴畫面,假稱總統的動作是吐口水,實際上總統活動全程並未開口,何來吐口水?
 

何孟樺強調,選舉將近,假新聞、造謠抹黑的訊息層出不窮,民進黨嚴正譴責,並呼籲各界停止造謠、抹黑的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孟楷#秋祭#國歌#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2084

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