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老旺國旗屋升旗邁入23年 千人唱國歌


發佈時間:2017/10/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4: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旗達人張老旺今年再度自己出錢舉辦升旗典禮,活動於上午10時展開,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參與今天的活動,許多長輩雖然行動不便,還是在家人的協助下出席,場面相當感人。

今天一大早近千名來自桃園、新竹、台北各地的民眾自發性參加升旗典禮,隨著國旗進場,冉冉升起於空中飄揚,現場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

 

張老旺致詞表示,今年許多地方都不懸掛國旗,但是國旗屋不但天天掛、每個月掛、一年365天都在掛。今天一早前總統馬英九參訪時曾問他,國旗讓風吹了、颱風來了、倒了怎麼辦?張老旺激動地表示「倒了我再站起來,我們再站起來」。

張老旺表示,去年受到颱風侵襲,現場國旗都被吹跑了,許多民眾聽聞消息紛紛表示要捐錢,但張老旺說他不要錢只要國旗,許多人就用郵寄的方式把國旗送給他,3面、5面地累積出萬面旗海。今年的國旗屋從9月就展開布置作業,許多熱情民眾也自發到場協助。

他說,今年收到民眾特別寄的掛號包裹,裡面的信寫著:「老旺伯伯,為什麼全台灣都沒有人掛國旗了?只有你那裡掛國旗。」因此特別捐出自己收藏9面已有5、60年歷史的國旗,今天這9面國旗也在會場飛揚。
 

住在內壢從事製造業的民眾蕭景文表示,今年的雙十國慶,是她第一次參加的升旗典禮,早上跑步完還特地回家換衣服才到會場,看見近千位民眾慷慨激昂同唱國歌,讓她覺得很熱血也很感動,也開心的表示明年還要再來參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老旺#國旗#升旗典禮#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