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同台 朱立倫:歡迎為國家慶生


發佈時間:2017/10/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國慶升旗典禮,市長朱立倫也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兩人握手問候,同台唱國歌、向國旗敬禮。朱立倫說,歡迎大家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周錫瑋鬆口再戰新北市長後,動向受矚目,基層的勸進逐漸加溫。不過,周錫瑋受訪表示,是否參選要看民意;參選市長不是在意當選與否,而是自我反省,當選後要怎麼做。

 

家住板橋區的周錫瑋,一早現身在市府升旗典禮會場,與民眾握手互動,看到熟悉的里長、地方社團領袖,還直能接叫出名字。朱立倫抵會場後,周錫瑋步上舞台與他站在一起,市府三位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葉惠青與市府局處官員,及市議員則站在兩人後面。

下屆新北市長選舉,中國國民黨內包括侯友宜、李四川、周錫瑋等人都被認為是可能參選人。媒體在活動後詢問朱立倫「周錫瑋到場是有接棒的意味嗎?」

朱立倫說,周錫瑋是過去的台北縣長,「也是我們的前縣長,當然歡迎來參加。」他表示,今天有很多的議員、貴賓大家都一起來,歡迎大家共同來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
 

記者連番追問,是否有討論明年的市長選舉?要推派誰出馬參選?有心中屬意人選否?朱立倫只簡短表示,「慶祝國慶,大家心中只有愛國心,同心協力、團結一致。」

升旗典禮後,周錫瑋在台下與民眾互動;朱立倫則在台上與穿國旗裝、手持國旗的排隊民眾,以及與在場演奏的新北市府警察局警察樂隊逐一合影。

朱立倫今年7月被記者問到「個人是否鼓勵周錫瑋參選?」當時他回應,與周錫瑋是好友,只要是優秀的人才,願意為新北市服務,都非常高興。中國國民黨目前是在野黨,相對民進黨比較弱勢,唯有團結再努力,爭取所有市民的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升旗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90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