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唱國歌 結果共375筆

  • 不該有的錯誤!八軍團秋祭沒唱國歌 遺族怒:對得起將士們?

    今天(3日)是九三軍人節,各地忠烈祠都為烈士舉辦秋祭典禮,但在高雄澄清湖忠靈塔的祭典,卻沒唱國歌,讓遺族當場破口大罵,高喊軍人將士都白白犧牲了嗎,現場主祭官上前致歉,並且下令儀式重來一遍,補唱國歌,而軍方坦言疏失,說承辦人修改過流程表,卻忘了做最後確認而出包。
    2021/09/03 18:19
  • 足球不只是足球! 德國球迷聲援LGBT舉「彩虹旗」鬧場

    匈牙利國會在上週,通過禁止向未成年宣傳LGBT相關內容的法案。沒想到這個政治決定,卻意外影響到歐洲盃足球賽!原來德國和匈牙利比賽,就在慕尼黑的安聯球場舉行。大批德國球迷,不僅攜帶彩虹旗聲援同志,甚至有人在匈牙利隊賽前唱國歌時,闖入球場抗議。
    2021/06/24 13:57
  • 女神卡卡引唱國歌 凱蒂佩瑞眾巨星齊祝賀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慶祝晚會,特別找來邦喬飛、凱蒂佩瑞等A咖歌手獻唱,白天的就職典禮,則有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2021/01/21 16:56
  • 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蕭美琴驚喜現身就職

    拜登的就職典禮特別邀請女神卡卡獻唱國歌,歷任前總統除了川普和高齡96歲的卡特沒有出席,其餘都到場祝賀。另外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受邀出席,她說期待跟拜登新政府合作。
    2021/01/21 07:45
  • 元旦升旗防疫取消民眾觀禮 蔡英文柯文哲同台零互動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進場,戴口罩唱國歌;因疫情關係,今年取消民眾觀禮,當天的總統府參觀活動也取消。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但兩人並無互動。
    2021/01/01 08:15
  • 寫歌酸歐陽娜娜! 大支嗆「只是歐陽龍傳人」

    饒舌歌手大支,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特別寫歌表達想法,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嗆辣霸氣作風,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20/10/10 14:10
  • 國慶大會亮點多 防疫英雄唱國歌、F-16V首衝場

    明天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會最受矚目的空中展演項目,除陸航CH-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搭配UH-60M黑鷹直升機編隊,也有雷虎小組為天空畫上藍白紅彩煙,更加入了近年完成升級的F-16V戰機,首次在府前上空編隊衝場。
    2020/10/09 20:55
  • 21位防疫英雄領唱國歌! 柚子醫生:每天練習

    國慶日帶頭各國歌,今年選的領唱人跟往年很不一樣,有醫界代表、做口罩的廠商以及工具機公會,還有區公所、郵局等等,總共21為防疫英雄上台獻唱,拍過多次宣導短片的柚子醫生陳木榮,也是這回國歌領唱人之一,會站在第一排,後面雖然有合唱團幫忙,但他笑說每天在家練習,女兒都叫他不要再唱了。
    2020/10/09 14:13
  • 歐陽龍「藍與黑」反共 蘇揆要歐陽娜娜參考

    歐陽娜娜要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連日來遭到外界砲轟,有綠委向國慶籌委會提議,也能邀請歐陽娜娜回台灣唱國歌,政治娜娜1730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要歐陽娜娜去看她的父親歐陽龍,以前演的電視劇「藍與黑」,就能知道受制大陸會有什麼下場。
    2020/09/30 20:00
  • 開賽前唱國歌為哪招? 連結賽事與愛國情操

    常看美國職業運動賽事的觀眾可能有發現,賽前幾乎都會唱國歌。其實這個儀式,在其他國家並不常見,美國職業運動開賽前唱國歌的傳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9/02 15:57
  • NBA正式開賽!球員單膝下跪 總裁:不會罰

    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賽,首日登場的兩場比賽,球員們都卯足全力拚戰。今年相當火熱的種族話題也燒到了球場上,開幕戰球員們在唱國歌時,違反官方必須起立的規定,一起單膝下跪,身上更穿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標語T恤;NBA總裁席佛表示,他理解當前的特殊社會情形,聯盟將不會對下跪的球員做出開罰。但對於比賽防疫就不能放水,席佛強調他對泡泡模式有信心,球員也都每天接受檢測,不過只要爆出疫情,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停止比賽。
    2020/07/31 19:55
  • 賽前奏大陸國歌未行注目禮 CBA洋將遭罰

    中國大陸職業籃球CBA再度因為外籍球員,在賽前奏唱國歌時不行注目禮,認為態度不佳,開出罰單,禁賽一個月且罰款一萬人民幣。
    2020/07/03 17:38
  • 半夜爬屋頂、唱國歌 恆春解封遊客失控大鬧

    疫情趨緩景點大解封,沒想到在恆春地區,卻傳出遊客大鬧民宿,晚上不睡覺,又是攀爬屋頂,又是播放音樂大跳熱舞,甚至大聲唱國歌,脫序行為把鄰居吵到無法入眠,氣得拍影片po網直呼太誇張!而遊客逐漸回籠,也讓連續流標6次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終於以1億9千萬的價格賣出。
    2020/06/15 13:32
  • 中職「閉門」最終戰 國軍化學兵領唱國歌

    中華職棒的閉門最終戰,國防部和樂天桃猿業特別合作,在賽前舉辦「台灣加油!國軍加油!」活動,首先由陸軍特戰指揮部60名官兵,排列SF(Special Force)隊形進場,並配合球場大螢幕播放「愛,擁抱」國軍形象影片,展開巨幅國旗,以展現特戰部隊忠義剽悍軍風!。
    2020/05/07 23:42
  • 元旦升旗!侯友宜領唱 首度結合29行政區

    新北市政府今天也舉辦元旦升旗,除了市長侯友宜率領大家國歌,今年首度29個行政區一起舉辦,相當熱鬧,而市長不只唱國歌,還跟著台上的啦啦隊以及民眾大跳健康操,侯友宜強調2020相當具有挑戰,他會努力突破,用最快的速度完工捷運環狀線,和五股垃圾山的整頓,翻轉新北市。
    2020/01/01 12:53
  • 府前升旗 民眾嗆韓國瑜騙子被維安架走

    選舉前的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格外備受關注,有一名男子唱國歌時高呼「韓國瑜是騙子」,被維安架走,還有挺韓人士高呼蔡總統下台,與挺蔡英文的民眾互嗆。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與主辦方的工作人員起口角,原因是汪志冰身穿印有H字樣的韓國瑜競選外套被阻攔進場,工作人員則認為穿著選舉活動相關的衣物不符合參加元旦升旗的規定。
    2020/01/01 11:44
  • 國民黨舉行元旦升旗 馬吳張同台展現團結拚勝選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眾人共唱國歌,並高呼「韓國瑜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成功」等口號,展現團結拚勝選氣勢。
    2020/01/01 09:48
  • 學生校慶扯下國旗換彩虹旗 師生爆衝突3傷

    國立台北大學26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沒想到全校師生唱國歌時,突然有學生衝上升旗台,降下國旗變成彩虹旗,校方衝上前制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共有三人受傷,參加學生表示不滿校方強制學生出席校慶,剛好又碰上1026同志遊行才會換旗抗議。
    2019/10/27 13:53
  •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 像比賽聽電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高雄舉辦感恩見面會,除了帶領粉絲唱國歌,他也提及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的心情,感覺當時不是在投票,好像是比賽聽電話。
    2019/10/20 19:31
  • 馬韓再同台!馬英九批蔡無能 籲光復台灣

    馬吳韓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場再次同台!前總統馬英九自9月初被韓粉噓下台之後,馬韓關係一度陷入僵局,今天晚上終於再度在黨主席吳敦義陪同下,與韓國瑜一起大進場,受到現場支持者的熱烈簇擁,並和現場民眾齊唱國歌,馬英九一開口就呼籲大家一起下架民進黨!馬英九認為,蔡英文總統不認同一中各表,「別人」做了8年總統只丟1個邦交國她只做3年就丟掉了7個邦交國,港女在台被殺案蔡政府竟然想把兇手陳同佳留港審判放棄台灣的司法管轄權,但捍衛司法管轄權就是捍衛主權的彰顯,面對蔡政府口口聲聲講主權卻事事無能,他籲民眾明年1月11日,一定要撥亂反正、光復台灣!
    2019/10/19 19:38
  • 直升機掛「巨型國旗」 經國號、阿帕契秀戰力

    國慶大會展現國軍戰力!包括空軍救護隊,以及阿帕契編隊,都會飛越觀禮台,大會壓軸還有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不過最驚喜的是,在全體唱國歌時,景觀台上空兩架CH-47直升機各吊掛著一面長12米寬8米的巨型國旗,在空中保持平整張開,相當壯觀。
    2019/10/10 13:44
  • 多元包容! 神父、鋼琴家、新住民領唱國歌

    今年國慶找來歸化的雷敦龢神父和鋼琴家藤田梓,與30位東南亞新住民領唱國歌,她們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練習,正式上場前也在一旁試唱、開嗓,而今年的主持人,也是去年歸化的台灣女婿吳鳳擔綱,展現多元包容。
    2019/10/10 13:26
  • 唱國歌唱得太忘情 馬英九岔氣了還要唱

    今年國慶大會上,藍綠橘白天王齊聚,個人的肢體語言和互動也成了觀察政治的溫度計,已經表態要脫黨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八點多就到現場,坐在第一排卻無人與他互動,而前總統馬英九唱國歌時因為唱得太忘情,竟然還岔了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坐前後排,但兩人卻零互動。
    2019/10/10 12:55
  • 蝦子剝殼驚見「國父遺像」…萬人肅立:唱國歌

    吃蝦子也要立正唱國歌?1名網友近日剝蝦,準備享用時卻意外發現,蝦肉的紋路竟酷似「國父遺像」,趕緊拍下來PO到網上,其他人看完笑說,「三民主義預備唱」、「國父要你出來選」。
    2019/10/02 17:15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