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員參選人攻玉山 高舉五星旗「支持統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0:37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本月15日爬上台灣玉山第一高峰,舉起五星旗宣揚統一理念,支持兩岸中國人和平統一,並說「有種就抓我去關,不然就罰我錢,我就有種再去一次,升國旗唱國歌。」
 

圖/翻攝臉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在臉書分享登上台灣玉山第一高峰的影片,並且高舉五星旗支持統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9周年,表示「我們希望兩岸中國人,要堅定兩岸中國人的基本尊嚴,不管民進黨或是國民黨,已經拋棄了所謂的孫中山的理念,以及忘了中國人的尊嚴在哪裡,看到日本人,看到美國人,完全忘了中國人的尊嚴,跪下去,希望兩岸中國人和平統一,希望兩岸中國人能夠富強,希望兩岸中國人,對中華民族再復興,能夠和平統一來一起努力」
 
鄭建炘強調「現在的中國,不管是中華民國,已經被民進黨跟國民黨,變成一個台獨的中華民國,現在真的捍衛中國的,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希望我們建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體制之下,復興中華民族,讓兩岸中國人不但有尊嚴,有錢賺,更讓子子孫孫有未來」。
 
事後,鄭建炘在臉書表示登玉山時遭攔阻,要他不要唱大陸國歌,而最後在兩位警察及玉管處人員陪同下才順利攻頂玉山,但是他仍不滿,強調「要不是警察一直拜託溝通,本人鐵定升國旗唱國歌(五星旗,義勇軍進行曲)」強調下次一定升國旗唱國歌,誰來都不給面子「有種就抓我去關,不然就罰我錢,我就有種再去一次,升國旗唱國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鄭建炘#和平統一#玉山#五星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0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