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萬人造勢 他抓出空拍照2疑點:韓國瑜贏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2:43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年底大選距今只剩1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水漲船高,讓今年的高雄選情受到高度關注;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不甘示弱,日前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現場號稱有3萬人,聲勢相當浩大。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造勢現場照片有2大疑點,讓他認為「韓國瑜贏了!」

陳其邁陣營14日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內重量級人士包括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更號稱有超過3萬名支持者,場面盛況空前。造勢晚會空拍照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有人拿出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照片對比,並留言諷刺「誰說高雄五五波」、「原來民調真的是騙人!」

 
圖/翻攝自PTT

不過,黃暐瀚在《大政治大爆卦》節目中提出不同見解,認為陳其邁的造勢大會確實聲勢浩大,且充分展現出「數大就是美」,然而空拍照卻藏著2大疑點;他質疑相較會場內的人山人海,對街的流動攤販卻幾乎沒有人,代表支持者既沒有熱情購買紀念品,也沒有買小吃或零嘴的必要,顯示參加者很可能都是動員來的。

黃暐瀚接著說,要動員群眾參加造勢晚會,除了必須提供交通方式外,至少也得發放便當和飲料,所以自然沒什麼人湧入攤販區;另一方面,根據網友提供的現場影片,可見陳其邁在台上發表談話時,主舞台附近的區域雖然坐得很滿,但較後方的區域依然存在著不少空板凳,這些都是光看空拍照的無法發現的端睨。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坦白說,人真的多,兩萬以上。」黃暐瀚分析,陳其邁的造勢大會就是由陳菊領軍、帶著9個立委所做的「火力展示」,人數也確實比韓國瑜還要多,顯見民進黨的動員能力依然很強,然而支持者的熱情明顯不足,跟從前綠營的造勢活動不可同日而語,因此今年的高雄市長選舉,他仍看好韓國瑜會勝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陳其邁#韓國瑜#造勢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