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眼中釘代言Nike 鐵粉怒燒球鞋發動抵制

記者 林奕雯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41

Nike新廣告在美國引爆抵制潮,因為擔綱新代言人的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曾經在NFL唱國歌時單膝下跪,和川普作對引發風波。川普的支持群眾發起燒毀球鞋、剪爛Nike商品的運動,Nike的股價因此大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這雙是Nike球鞋,讓大家看看,我要把它丟進火裡,因為卡佩尼克現在是NIKE的代言人。」

民眾憤怒地燒球鞋,這些球鞋清一色是Nike商品,還有人直接剪爛印有Nike商標的襪子,Nike之所以被民眾抵制,都是因為品牌30週年的宣傳活動,把這位爭議人物也請來了。

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很多事情是不公平的,而人們沒有為此負責,這種事情需要改變。」

 
卡佩尼克曾為了喚起民眾重視黑人被濫用暴力,甚至槍殺的慘況,在球場播放國歌時單膝跪地抗議,引來川普不滿。

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當你熱愛看美式足球,但是看到有選手不尊重國旗,快讓這些人從球場上滾開,他被開除了,被開除了。」

被川普盯上的卡佩尼克,至今沒有球隊敢和他合作,沒想到Nike找來卡佩尼克代言,讓川普的鐵粉氣到抵制,Nike股價也因此跌了3.16%。

網友:「我的天啊,如果你很生氣,請不要燒掉Nike,把它送給我,我穿12號,謝謝。」

不過根據調查,也有近3成的消費者表示更加認同Nike,即使評價正反兩極,仍幫Nike搶盡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ike#代言人#卡佩尼克#川普#眼中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2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