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大軍朝美邊境挺進! 千人破曉齊唱國歌壯膽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23

美國邊境危機,恐怕還有下一波,CNN直擊一支移民大軍,一路北上,已經來到哥倫比亞跟巴拿馬交界,持續往美國邊界前進,他們還一起唱委內瑞拉國歌,互相壯膽打氣。這支移民大軍,還出現想追尋美國夢的中國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凌晨四點天還沒亮,傳來一陣歌聲千人合唱委內瑞拉國歌,全身上下大包小包,裝備齊全用歌聲互相打氣,對這群移民來說,哥倫比亞和巴拿馬交界是美國夢的起點,天一亮開始趕路。

邊界指揮廣播:「尊重女性尊重我們的孩子,拜託大家像個文明人一樣出發。」

看不到盡頭的人龍,很多是全家一起走甚至用繩子牽小朋友以防在人海中走丟。

 
委內瑞拉移民vs.記者:「(總共8個人)包括一個小孩和一位青少年。」

在這之中還可以發現亞洲臉孔。

中國移民vs.記者:「(你們從哪來)不,(中國嗎)中國。」

沒走幾步就遇見第一道障礙。

CNN西語記者Wilson Barco:「這些人要跨河有很多小朋友,還有人抱著懷孕婦女走,今天人群很大一批將近兩千人,他們正前往巴拿馬的邊界。」

但這條河只是路上最輕鬆的阻礙,要在達連隘口叢林裡走4到7天,才會到巴拿馬邊境,一路上地形險峻還可能遭遇搶劫。

CNN記者David Culver:「她說當她們走過達連隘口時,看到至少7人死掉,包括大概8歲的小朋友也死了。」

 
就算抵達巴拿馬,還有至少5個國家得跨越,才能看到美國,移民大軍一路北上,美國邊境危機,恐怕沒有止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拿馬#國歌#移民#哥倫比亞#委內瑞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2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