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林書豪! 郭台銘點名「回台打球沒唱國歌」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1:04

要爭取藍營2024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回到台北,與工商建研會座談。但開場唱完國歌之後,郭台名突然感嘆,在美國唱國歌是例行公事,反觀台灣卻沒有,隨後,更點名藍壇球星林書豪,怎麼回台灣打球之後,都沒有想在比賽前「唱國歌」。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回到台北辦座談會,國歌就是第一環結,但唱著唱著郭台銘,卻似乎想起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美國現在每一個球賽,都先要唱國歌,可是我在台灣看很多,林書豪回來(打球),林書豪怎麼沒有提出來,說要唱中華民國國歌。」

 
舉林書豪為例,下回記得把國歌唱起,但座談對象建研會,主持開場就凸槌。

圖/TVBS

主持人:「我們的重頭戲就是我們『郭台強』董事長,但座談對象建研會,來分享用科技和世界做朋友,(郭台銘)啊...郭台銘郭台銘,(哈哈哈哈哈)啊我...。」

弟弟喊成哥哥,引來現場一片笑聲,唯獨郭台銘頭壓低低不發一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蠻心痛的,這兩天我看了很多關於我們台灣的報導,以及相關的討論,讓我真的嚇了一跳。」

當著台下聽眾的面,郭台銘主動把自己,近來發言整理一遍,特別是關於能源政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主張的並不是重啟核四,要重啟牽涉到太多昂貴而不經濟的環節,但我們不能因此放棄核電。」

圖/TVBS

 
包括一縣市一核電廠在內,方方面面郭台銘逐一盤點,還坦言自我檢討到深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上一點鐘回到台北以後,在車上想了一下,不能老怪別人報錯是怪自己沒有說清楚。」

繼前一天向韓國瑜道歉,就是要與過去做區別謙卑再謙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郭台銘#總統#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