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返台被拱戰2024 韓國瑜:我是啦啦隊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09:34

國民黨持續針對2024總統大選佈局,不過近期,就有大量「韓粉」頻頻舉辦造勢,希望國民黨可以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戰2024」,而韓國瑜也坦言,「有注意到這個情況」,但還是強調,自己在明年選舉的角色,就是啦啦隊!

圖/TVBS

 
戴著一頂棒球帽,低調步岀接機大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一週的泰國訪問之旅,卻不像其他黨內大咖,獲大陣仗接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萬大軍的泰國北部部隊,只剩下100人平均起跳90歲,這些榮民長輩說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看到韓國瑜一眼,聽到這個我當然很難過,所以我心很酸說我一定決定去,很認份還是心繫中華民國。」

心繫中華民國堅定不移,這番話聽來熟悉,剛好藍營的2024布局,有支持者力拱他再加一。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人在國外我也注意到這個情況,這一次我把自己定位為啦啦隊,那我呼籲大家能夠團結起來,從我個人角度來講,我也在等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我們願意全力來支持,(但是侯友宜被罵落跑),(這方面會聲援他嗎),以後再,我趕時間。」

不回落跑罵名,凡被提名必全力相挺,只是4年前同樣參與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請益馬不停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他們請益、向他們請益。」

圖/TVBS

姿態放到最低,25日晚間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號召之下,與多位黨團成員一起餐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家提醒我這一次一定要團結,這事謹記在心,對選舉的事務沒有這麼熟悉,很多的委員都給我很多很好的建議。」

只是過去立院黨團,多被視為挺侯體系,這回郭台銘特地前來餐敘,就連弟弟郭台強、兒子郭守正,都成座上賓,也被解讀別有用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今天有感受到立法院不只有挺侯派嗎),這個問題我這樣不好,大家都是團結情形之下,各自努力各自競爭。」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有跟很多委員,一位一位跟他們請教說,到底他們的想法是怎麼樣,那第一個大家有共識都是,以後我們黨中央如果徵召誰,我們大家都要團結一致。」

圖/TVBS

就是要讓黨內看清,立院也不是只有挺侯一種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總統#郭台銘#初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