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配」當郭台銘副手? 柯文哲:沒有人來找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45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藍白配」可能性,更被點名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對此,柯文哲今(3)日直言,「人家也沒有來找我」,並提及,郭台銘說要爭取國民黨提名,也願意幫助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聽來聽去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柯文哲今(3)日拜訪南投縣產業觀光發展協會並與青農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外界關心2024「藍白配」的可能性?柯文哲表示,要看什麼事,很多議題都可以合作,「但到現在為止沒人找我談」,且講得好像一副權力分贓。他稱,做事總要有理念,「每天喊下架民進黨,然後呢?換國民黨上來要幹嘛?要講把人家下架換你上來有什麼好處啊?」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說,台灣政治口號太多,都不會讓人民感動,聽起來都是政治人物在分贓,這件事到現在為止沒有正面發展。

媒體追問是否願意當郭台銘副手?柯文哲則說,「人家也沒有來找我」,郭台銘說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如果沒有被國民黨提名的話,願意幫助侯友宜,「我聽來聽去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國民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8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