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勝選 結果共2,263筆

  • 互補拚勝選! 賴清德讓蕭美琴點頭當副手「內互曝光」

    今天的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將為您介紹2號民進黨的賴清德和蕭美琴。
    2024/01/06 20:11
  • 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2023年即將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許多人也都期許新的一年、新任總統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4年國運,發現當中藏有提醒3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忠告。
    2023/12/31 17:02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2024大選成危機!學者曝國際組織分析:這黨沒有勝選可能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然而,台灣大選在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ICG)首頁被置頂,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示警,也就是說在ICG眼中,台灣選舉可能成為潛在危機。
    2023/12/25 11:24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閣揆考慮郭台銘? 侯喊話「歡迎加入國家團隊」

    國民黨想拚2024勝選,持續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侯友宜專訪透露未來當選後,閣揆條件要懂經濟、科技有所涉略,是否就是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則說,未來可以借重他的長才,也歡迎他加入團隊。
    2023/12/22 20:14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2023/12/19 09:03
  • 評立委選情「審慎樂觀」 朱立倫:國民黨有機會單獨過半

    國民黨今(18)日啟動「PK小組」,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謝龍介等人排排站,宣示2024拚勝選。被問到立委選情,朱立倫表示,目前選情較為緊繃的,大約有15個選區,若能選得很順利,甚至能努力達到在國會單獨過半。
    2023/12/18 13:57
  • 總統大選預測!民調網站估藍綠當選「機會均等」 白<1%渺茫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足鼎立局勢進入白熱化。根據民調網站「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預測結果,在「明日投票勝率」中,民進黨「賴蕭配」為62%、國民黨「侯康配」38%、民眾黨「柯盈配」小於1%,但若以「當選機會說明」來看,藍綠當選機會均等、白營則是機會渺茫。
    2023/12/17 14:02
  • 民進黨勝選中華民國會消失?蕭美琴:會繼續維持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主持人黃暐瀚《下班瀚你聊》節目專訪,並於今(14日)晚間播出。談到國族認同問題,蕭美琴表示,過去有人會說,如果民進黨勝選中華民國會消失,但是多年來也沒有發生這個狀況,「中華民國還會繼續維持下去」。
    2023/12/14 22:27
  •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3/12/14 14:56
  • 政大學生問是否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越逼我越不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說,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僅是參選人,更稱「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2023/12/13 20:59
  • 總統籤詩來了!2024大選驚人預言曝 命理師斷言:他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組合究竟誰能勝選?知名命理師、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高煜霖針對農曆11月運勢,恭請玉皇上帝賜籤詩,結果顯示會有貴人扶持,關關難過關關過之象,他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4項預言,其中1陣營有望獲重大人脈!
    2023/12/13 10:25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曝藍營只差0.2%緊咬賴清德 朱立倫: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各方卯足全力拚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以來不斷攻擊國民黨,先是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在黨產會之前脫產1.8億,又批「侯康配」急速傾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選情告急才頻頻打藍,朱立倫今(10)日表示,昨晚剛出爐的內參民調,「侯康配」和「賴蕭配」只差0.2個百分點,「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3/12/10 11:39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稱白色有點灰塵都明顯!柯:墨綠比較耐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接受大學生提問,被問到藍綠各自歸隊民調下滑的問題,他表示民調是浮動的,而且要拋開傳統組織動員思維,說只要把選舉打成公民活動就能勝選,他也相信台灣人喜歡看奇蹟發生,民眾黨會拚九局下半逆轉勝。
    2023/12/07 23:30
  • 造勢旗寫「我參加了」?侯:支持者參與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已經開始全台15場大造勢活動,不過有民眾在PTT上發文,說造勢場合的旗子上寫著「我參加了」引發討論,有些人覺得好像是志在參加,也有些人覺得比以藍營視覺美感提升了不少,而侯友宜本人回應,這旗子是代表支持者參加了2024的勝選行列。
    2023/12/06 19:22
  • 下達縣市議員動員令 賴清德要「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4大選倒數30幾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6)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他說,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2023/12/06 16:56
  • 三腳督成形!「步步為營」卜睿哲:大選牽動台海情勢

    台灣總統大選確定出現三腳督的局面,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強調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已經做好準備。認為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有望延續蔡政府的兩岸模式。但候選人在敏感台海議題上,仍然需要步步為營。
    2023/12/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