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31
國民黨中台灣造勢,侯友宜現身催票。(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中台灣造勢,現場至少湧入3萬人。(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為籌備這場中台灣萬人造勢,有國民黨「陸軍總司令」之稱的王金平日前以侯康全國後援會榮譽會長身份,召集國民黨各地方派系頭人,動員了來自台中、南投、彰化、雲林等地的支持者,眾人在台下搖旗吶喊。

 

國民黨中台灣造勢,現場至少湧入3萬人。(圖/黃韋銓攝)


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直至10點為止現場估計至少約3萬人力挺「侯康配」,主辦方喊出現場已有5萬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11點左右到場致詞,當時主辦方更喊出現場已湧入6萬人。

除了王金平出席,全國後援會執行長李乾龍、身兼後援會中台灣總會長的立委江啟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到場力挺,縣市長與議長部分則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彰化縣長王惠美、苗栗縣議長李文斌、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等人。
 

國民黨中台灣造勢,現場至少湧入3萬人。(圖/黃韋銓攝)


王金平致詞表示,台灣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希望大家要支持會過關的候選人,兩岸和平關乎台灣的生存發展,國家安全需要「侯康」來顧。

侯友宜大約在11點左右現身致詞表示,中彰投和苗栗,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國民黨#台中#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