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勝選 結果共2,263筆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你必需知道的六大事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可能將是現代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場選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的領跑者川普官司纏身,而現任總統拜登若再次勝選,將成為美國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
    2024/01/22 11:30
  • 賴清德520上任 未來美中台關係步步為營

    副總統賴清德勝選,新政府即將在520上任,未來美中台關係會如何發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布魯金斯學院中國中心主任,同時也是「步步為營」這本書的作者之一何瑞恩,何瑞恩認為美中台關係,將延續過去8年態勢,樂觀看待台美關係往正向發展,至於北京當局仍會對台灣施壓,兩岸能否對話仍有待觀察。
    2024/01/19 15:06
  • 《金融時報》:美國多位重量級議員將訪台 表達支持賴清德

    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組合勝選,但「台獨」色彩較現任總統蔡英文更濃厚的賴清德,也引發外媒對於台海局勢和平穩定的憂慮。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將在未來幾週內訪問台灣,表達對下一任總統賴清德的支持。
    2024/01/18 17:00
  • 賀賴清德勝選「台灣總統」被嗆多讀書 菲律賓回罵陸:下流低級

    我國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選,各國政要紛紛獻上祝賀,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更罕見提到「台灣總統」一詞,不過此舉卻引來中國強烈抗議,要他「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17日回嗆稱中國的說法「下流且低級」(low and gutter-level),也是自我貶低。
    2024/01/18 10:15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賴清德1.6億補助款 捐公益、照顧創始黨員、年輕黨工深造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558萬餘票勝選,約可獲得超過1億6000萬的選舉補助款。民進黨今(17日)舉行選後首次中常會,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選舉補助款1.6億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
    2024/01/17 15:36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賴清德勝選陸恐「加速武統?」 國台辦:民進黨續「謀獨」將禍害台

    台灣總統大選13日剛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勝選,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表示,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的地方事務,此次選舉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眾」,選舉結果撼動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另外對於賴清德上任中國將「加速武統」進程的擔憂,他表示,中國願盡力爭取和平統一,不過若民進黨繼續「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
    2024/01/17 12:30
  • 黃捷勝選喜上加喜! 王定宇證實「1原因」加入湧言會

    民進黨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今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臨時披掛上陣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並成功當選的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
    2024/01/16 21:57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賴清德勝選!英媒:西方應正視台灣抗中勇氣 捍衛國際秩序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發表社論就台灣大選結果指出,西方民主國家絕不應忽視台灣民眾反抗北京威脅、謾罵及侵略作為的勇氣,美國及盟友也應清楚表明捍衛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決心。
    2024/01/16 08:26
  • 賴清德接班新挑戰 陳建仁選前露口風 待命總辭下一步曝光

    「作為2024世界大選年最矚目的第一場大選,台灣締造民主陣營第一場勝利!」13日晚間8點半,在賴蕭配得票突破500萬票後,賴清德偕同蕭美琴現身競選總部外,一同舉行勝選國際記者會。賴清德謹慎地看著讀稿機上的講稿,向在場超過100家全球外媒宣示,他會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依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自信地與中國展開交流合作,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他也有守護台灣的決心。
    2024/01/15 08:31
  • 賴清德剛勝選!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30飛抵桃園機場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在今(14)日宣布,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14 19:37
  • 賴清德勝選! 商總:綠電太貴應全民漲電價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的賴清德、蕭美琴組合勝出,全國商總主席賴正鎰提出7大建言,其中在能源議題直言綠電太貴,若要有穩定供電勢必得漲電價,但對象應為「全民」,另外他也提到等到賴清德520上任後應召開國是會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正面看待。
    2024/01/14 18:51
  • 臺灣大選打擊北京! 前白宮官員:短期內武統可能性仍低

    全球關注臺灣大選,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就在美國東岸的黃金時段,大篇幅分析賴清德勝選後,對美中臺三方局勢帶來的影響。CNN找來的美國專家認為,臺灣的民主選舉,打了北京的臉,因為中共最懼怕的就是公民擁有權力;只是對兩岸有沒有可能爆發戰爭,前白宮官員認為在短期內武統臺灣,或許不會是習近平的選項。
    2024/01/14 17:52
  • 大選落幕「高端合約」還沒公開 衛福部:會再追!明天再聯繫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勝選,至於從選前開始吵的「高端新冠疫苗」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日表示「會繼續追追」;衛福部長次長王必勝則回應,衛福部主張立場希望公開、儘速公開,將在明天再次聯繫公司,詢問進度。
    2024/01/14 15:05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港媒視賴蕭為雙獨組合 分析:北京恐賞新政府「一記耳光」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2024總統大選勝選,打破同一政黨連續執政不超過8年的定律,外媒也紛紛針對未來的台海局勢進行分析。港媒《香港01》指出,下一屆總統副總統是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組成的「雙獨組合」,北京一定會做出某些反應表明態度,賞賴清德政府一個「耳光」,而且這個「耳光」會和蔡英文上任時的反應力度不同,因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比蔡英文清晰、激進很多;香港《明報》則評論稱,回顧賴清德過往言論,可看出他的「台獨本色」,賴上台勢必加劇兩岸對立,使台海局勢火爆。
    2024/01/14 13:21
  • 影音/台中藍營F4羅廷瑋當眾下跪求婚!「翻轉中六選區」勝選送驚喜

     
    2024/01/14 11:24
  • 影音/賴清德勝選接侯柯恭賀電話 「願與在野領袖合作共商國事」

    2024/01/14 11:11
  • 紐時:賴清德勝選「兩岸漸行漸遠」 陸對台施壓可能手段曝

    紐約時報報導,中國數月來威脅台灣選民總統大選是「戰爭或和平」的選擇,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仍勝選。北京遭遇挫敗後可能加強施壓,賴清德執政將面對多重變數與考驗。
    2024/01/14 09:35
  • 美學者:賴清德勝選陸將擴大施壓 因1原因不太可能接觸民進黨

    在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後,美國專家學者認為,兩岸緊張局勢可能加劇,中國將加大對台經濟與軍事施壓,也不太可能改變對台政策,與民進黨政府接觸。對於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成為新任副總統,專家學者認為她將成為美台關係發展的寶貴資產。
    2024/01/14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