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勝選 結果共2,263筆

  • 選前行情最旺時刻到 專家:不管誰勝選都要留意「1族群」

    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3組人馬候選人底定,選戰正式鳴槍,不少股民也開始聚焦3黨提出的政策概念股。綜合3黨提出的選舉政見,可以發現綠能、AI產業科技發展,為共同重視的領域,法人認為,政策概念股具短線題材,其中綠能概念股是不論誰當選,趨勢都不會變,漲勢相對走得遠,可留意營收強勁、獲利成長性佳的綠能股。
    2023/12/04 08:26
  • 葛來儀籲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 朱立倫:台獨金孫對國際局勢有損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日前刊登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等3名美中關係學者聯名文章,文中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也要求賴對此表態,不過卻遭葛來儀本人表示「斷章取義」。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國民黨很清楚,美國從官方到學術單位的看法就是不贊成台獨。
    2023/12/03 11:42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美學者建議賴勝選應凍結台獨黨綱 賴競總:台灣前途決議文已宣示

    ​​​​​​​美國三位重量級學者聯名刊文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當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賴清德未回應,但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表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23/12/01 13:46
  • 普欽與烏克蘭和談? 路透:2024美國大選結束前不會發生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仍未見盡頭,有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28日透樂: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4年11月的美國大選結束之前「不會與烏克蘭進行和談」,這讓外界紛紛擔憂若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屆時勝選,西方國家對基輔當局的支持可能會被顛覆。
    2023/11/29 16:13
  • 賴清德穩贏了?專家曝「這關鍵」: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

    2024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底定,而根據《信傳媒》11月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28.2%、侯友宜24.6%、柯文哲24.3%,對此,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分析,雖然賴清德的看好度一直是三方之中最高的,但是否贊成政黨輪替的選項一直居高不下,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不可輕忽。
    2023/11/29 11:02
  • 最新民調/侯康「緊咬」賴蕭2% 柯盈落後10%墊底 

    2024總統大選三方人馬已底定,等同三腳督選戰正式成形。根據《聯合新聞網》最新民調,目前總統選情民調支持度,賴蕭配以31%領先,侯康配則以29%緊追在後,另柯盈配則以21%支持度位居末位。不過在年輕選民部分,柯盈配則占據優勢以41%領先另兩組人馬,而大部分選民有近五成看好賴蕭配可獲得勝選。
    2023/11/28 08:33
  • 陳秀寳、黃秀芳組「秀秀連線」 聯合登記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點完成登記,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寳、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也延續這股勝選氣勢,組成「秀秀連線」,上午10點多由醫藥界、教育文化界及黨工職和百業支持者百餘人陪同,前往彰化縣選委會完成競選登記。
    2023/11/26 14:42
  • 趙喊壓柯拿20% 學者曝目的:替藍守年輕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和侯友宜搭配後就馬上進入戰鬥位置,針對2024該怎麼贏,提出了一套勝選方程試,就是如果賴清德能拿35%,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打到20%以下,那麼國民黨有45%就贏了,而學者分析,趙少康這麼說,也是希望柯文哲能守住年輕選票,不要流向民進黨。
    2023/11/25 19:59
  • 藍全面圍堵柯 支持度打至2成以下、禁站台

    藍白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是認為自己能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不過國民黨打算全面圍堵,甚至已經發出禁令,不准柯文哲輔選,甚至喊出要把柯文哲的支持度打到兩成以下,讓藍營獲得四成五的支持,就能勝選。
    2023/11/25 13:38
  • 藍綠白爭大位!他揭3副手「驚人共通點」:勝選機率變清晰

    2024總統大選形成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大選人吳欣盈各有看點。前立委蔡正元分析,3個副總統候選人都曾有美國籍或綠卡,「堪稱史上最親美」。
    2023/11/25 08:19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破局! 藍白合不歡而散柯文哲24日壓線登記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今(23日)下午,最後一次討論「藍白合」,兩人在台上直接廝殺,侯友宜狠酸柯文哲「沒有誠信」,直言要回到當時簽訂的六點共識,只是柯文哲表示組成最強的勝選組合才是目的,不一定要藍白合,最終不歡而散,隨後民眾黨發出訊息證實,柯文哲明(24號)要與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藍白合正式宣告破局。
    2023/11/24 00:21
  • 藍白還在亂 賴清德下令: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已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賴清德今(22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目標,要以此扛起3項重要責任,包括主流民意的要求、國家的方向不走回頭路、台灣不能內亂,賴強調,民進黨責無旁貸,一定要勝選,讓國家不走回頭路。
    2023/11/22 17:39
  •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柯文哲「2數據」衝第一 侯略勝柯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密會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惡補統計學」,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無論藍白合結果如何,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並表示自己會堅定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本週五(24日)截止,藍白合目前持續卡關,破局的說法也甚囂塵上。
    2023/11/22 11:03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總統選舉結果出爐 「阿根廷川普」米雷伊勝選

    阿根廷總統大選第二輪選舉周日登場,投票結果由被稱為阿根廷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米雷伊,以56%的得票率贏得總統選舉。
    2023/11/20 14:30
  • 賴蕭配成軍?賴清德傳明公布副手蕭美琴 21日中選會登記

    儘管藍白合不合仍是未定之天,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依既定選戰節奏將於20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選戰團隊全部到位。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將分進合擊,為選戰加溫,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3/11/19 14:40
  • 拜習會落幕 白宮官員轉述對話:拜登要習近平「尊重台灣勝選人」

    「拜習會」昨天落幕,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在會中提及台灣民主和選舉的寶貴,中方需要尊重勝選者,並與勝出的人合作。
    2023/11/17 08:27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馬英九倡藍白合比全民調 柯文哲:雙方幕僚應會開始作業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嘉義市接受聯訪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全民調方案,用意在2024總統大選中找出競選最強及勝選的組合,雙方幕僚應會開始作業。
    2023/11/11 13:56
  • 馬英九拋全民調!柯文哲:找出最強組合 雙方幕僚應開始作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城隍廟參拜,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上午在嘉義柯文哲說,這邏輯是要找出勝選機率最高的組合,雙方幕僚應該開始作業。他也再次強調,國民黨堅持納入政黨支持度的德國式全民調,這制度近20年來沒用過,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比較快!
    2023/11/11 13:43
  • 力挺馬英九!韓國瑜出聲了:高度贊同「侯柯」全民調決勝負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也出面喊話,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建議,找到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2023/11/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