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發佈時間:2023/12/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20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到宜蘭,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韓國瑜卻指著侯友宜,這樣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六個月,沒看到侯友宜笑,為了藍白和,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

而侯友宜則是這樣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女兒說子彈都不怕了,你是在怕什麼,但我一點都不委屈,因為我最害怕的是台灣人受到委屈,下一代未來的悲哀,台灣人的委屈跟侯友宜的委屈算甚麼!」

1日下午,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吸引大約7千名支持者到場,許多藍營大咖也站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只會用奧步來修理我們,不管民進黨怎麼抹黑,最後宜蘭人用選票證明。」

這樣的場合,當然少不了韓國瑜,近期頻繁出席全台藍營造勢活動,但他卻開始大讚民進黨立委。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30年前民進黨立委,清廉,看看現在民進黨,貪汙腐敗愛計較!」

圖/TVBS

話鋒一轉,希望選民眼睛睜開,而侯友宜則是以愛貫穿整場,告訴選民,自己會用警察精神守護台灣。」

 
兩人合體,台下支持者更加熱情興奮,選戰倒數,各個參選人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韓國瑜#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1

0.3568

0.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