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 攝影 花振森 李明輝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42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跟朱立倫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我們堅守誠信,得不到真正的合作。」

先把話說明,藍白合之所以破局,不是因為自己跟侯友宜,朱立倫鋪哏全為這一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各位同志最後關鍵時刻已經到了,我正式發出動員令大家團結一致,全黨支持侯友宜。」

 
既然各自提名,藍營發號司令全黨團結一心,侯友宜也在臉書PO出黨籍縣市首長大合照,說心頭抓乎定一定會贏,同時不分區排名第一的韓國瑜,也聲明這是很棒的組合,會團結一切力量勝選,支持者更直接喊出侯趙配加韓國瑜,等於藍營鐵三角成形。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賴清德現在35%剩下65%,如果把柯文哲打到20%以下,我有45%我就贏了啊,有什麼困難,我覺得很有機會啊,藍軍已經開始歸隊了,而且很興奮。」

言下之意,把柯文哲的民調壓低是其首要目的,不過相較於趙少康的高度自信,縣市首長多的是憂心。

圖/TVBS

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害我一個晚上沒睡好啊,當然我想讓很多人失望了。」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非常的沮喪也難過啦,但是呢我想馬上,我們就會調整我們的心情,跟調整我們的腳步喔。」

但即便在野陣營得分庭抗禮,至少不用忍受彼此的貌合神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6

0.2127